突破常规,让创新光芒四射

2016年山特维克可乐满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创新精神牢牢根植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企业DNA,6月23日在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举行的2016年新闻发布会上,这一点再次得到了生动的演绎。

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Brett Cline先生

在今年的新闻发布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为行业媒体记者带来了一场令人目眩的新品展示,车削应用领域的CoroTurn300和铣削应用领域的CoroMill745无疑是最为耀眼的两颗明星。CoroTurn300的独特刀片形状首先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通常来讲通用车削刀片都遵循着ISO标准,而ISO车削刀片最多只有6个切削刃(W形刀片),最先进的压制、磨削和定位技术使CoroTurn 300通用车削刀片具有8个切削刃。更多的硬质合金切削刃意味着刀片具有更好的热传导性,这将提高刀具性能和刀具寿命,同时更多的切削刃也意味着加工所需的刀片更少,刀片库存也会随之降低。此外,8刃刀片的设计使制造每个切削刃所需的硬质合金材料变得更少,这将减少材料生产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也使回收利用更加方便。众所周知,在铣削加工中使用单面正前角刀片的面铣刀切削轻快,但是刀片的刃口少;使用双面刀片的面铣刀经济性将大大提高,但切削力大,能耗也高。CoroMill745铣刀的一系列创新设计使高性能与经济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它开创性地采用了倾斜式刀片设计,刀片倾斜安装在刀片座内,形成了正前角切削作用,切削轻快,功率消耗低。同时它的双面14刃设计又使每刃成本大大降低。通用车削领域中的非ISO 8刃车削刀片,具有正前角切削作用的双面铣刀,CoroTurn300和CoroMill745无一不是突破刀具设计常规理念的创新成果。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创新总是能给市场带来震撼,为期盼新概念的刀具使用者带来喜悦。

CoroTurn300车削演示

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刀具产品,在新闻发布上山特维克可乐满还向记者们展示了Adveon刀具数据库和CoroGuide刀具选择软件开发的最新进展。Adveon是一个集成在CAM系统中的数字化刀具数据库。编程人员可以从CAM中直接调取、组装刀具,并生成3D模式,从而大大提高了效率并减少了错误。Adveon是市场上唯一的开放式刀具数据库系统,所有供应商的刀具数据都能加入到Adveon中来,只要它们符合ISO 13399标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刀具选择软件CoroGuide会根据给定的加工任务、工件材料和机床信息生成一个包含所有适用刀具的列表,并推荐最经济的刀具选项。它还会向用户建议切削参数和加工程序。随着各项功能的不断完善与加强,这两项先进应用将对机械加工领域的数字化进程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CoroMill745铣削演示

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Brett Cline先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在致辞中他说道:“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使命是与客户共同塑造机械加工行业的未来,我们将从四个方面来实现这一使命。激发人们对于机械加工业的热情;毫无保留地与客户分享技能与经验;推动整个机械加工行业的技术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定制化的服务。不仅产品需要创新,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我们与客户进行沟通的方式也在呼唤创新。”他介绍道,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在全球范围内对各个技术中心进行升级,这些中心将不仅提供培训,还将与客户一起共同开发新的加工解决方案。这是有形的、面对面的服务方式。山特维克可乐满同时在数字化服务领域也开发出了很多出色的产品。Brett Cline先生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移动应用“在线服务”(Online Offer)。这款手机应用将查找产品、刀具选择、刀具组装、参数推荐、视频浏览和快速下单等功能集于一身,从而使用户在方寸之上、弹指之间方便快捷地获得各项服务。他还向大家透露,今年9月这款应用将被升级为更加强大的全新版本。

山特维克可乐满品牌名称在瑞典语中包含有光芒与钻石之意,这颗璀璨的钻石正从各个角度不断折射出创新的光芒。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山特维肯(Sandviken),在瑞典基默(Gimo)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制造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位于荷兰、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个配送中心确保准确、迅速地将产品送交客户手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公司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服务网络已经相当完善,设有42个办事处,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机械加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建有多个效率中心、应用中心和培训中心。位于廊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是公司继瑞典总部山特维肯中心之后投入使用的第二家世界级中心,两家中心都代表着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高技术水平。我们的订制刀具生产厂也位于河北廊坊。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