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推出Factory Robo-Imager,首款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及 第二款FARO“早期应用者计划”产品

发布时间:2016-07-05
在测量、工厂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共安全和BIM-CIM 领域最值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宣布推出FARO® Factory Robo-Imager 产品系列.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2016年4月)– 在测量、工厂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共安全和BIM-CIM 领域最值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宣布推出FARO® Factory Robo-Imager 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将FARO Factory Array Imager与人机协作机器人结合在一起,提供了具备高适应性、安全、自动的在线和近线检测解决方案。

该产品系列集成了最新的传感器技术,FARO Factory Array Imager与人机协作机器人结合有两种配置可供选择:固定式安装或全套移动工作站。Robo-Imager 固定设备可安装在工厂内的任何地方并实现测量的自动化;Robo-Imager Mobile则如同将Robo-Imager安装在工具车上,能够快速移动至需要完成测量任务的任何地方。

2016年1月推出的FARO Factory Array Imager是一款计量级三维传感器,它采用蓝光技术,能够快速捕捉高分辨率的测量数据,适用于对部件、装配件和工具进行尺寸检测。通过集成人机协作机器人,Robo-Imager 为生产环境中的任何位置的部件实现自动化检验提供了全套解决方案。

“智能工厂、精益思维以及对自动化的重视推动着制造行业快速发展,也推动着质量控制和检测流程日益贴近生产线的需求,” FARO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r.Simon Raab称。“为此,FARO致力于开发实现工厂自动化的新型测量解决方案。Robo-Imager恰好满足了这一需求,它将测量工作从质量控制实验室移到生产车间,从而提高了生产率。”

FARO Factory Robo-Imager连同FARO所有的三维测量硬件和软件将于本周在德国斯图加特全球质量控制展,第3号展厅3404号展台展出。FARO在德国和美国东部的“早期应用者计划”成员现在可以定购FARO Factory Robo-Imager。目前定于2016年下半年向更广泛的市场推出该产品。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