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工艺中心与大昌华嘉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6-07-06
2016年6月13日,中航国际航空制造工艺应用中心与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中航国际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6月13日,中航国际航空制造工艺应用中心与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中航国际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认正式结成战略伙伴关系,针对中国航空工业客户,在航空产品机械加工工艺改进以及自动化和柔性制造领域展开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以工艺为主导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携手前进,为推动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最大努力。

为顺应中航工业未来技术改造采购的发展方向,满足用户的需求,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发展公司”)于2015年5月成立了中航国际航空制造工艺应用中心(简称“工艺中心”),旨在以航空工业各建设单位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市场化为导向,以复杂航空零部件加工工艺提升为牵引,以柔性化生产线集成为重点,坚持快速反应和实践应用的特色,定位于建立行业领先的高效加工全套解决方案平台,为客户提供整体工艺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全面提高机械加工效率和智能化制造水平。

作为工艺中心在自动化和柔性制造领域重要的合作伙伴,大昌华嘉将积极主动参与工艺中心的建设发展,在工艺流程分析、自动化方案设计、FMS解决方案的建立和推广等方面提供最大的技术支持。

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DKSH China)是一家著名的国际贸易集团,总部位于瑞士的苏黎世。公司自1900年以来便与中国进行友好贸易往来,业务范围涉及机器、仪器、消费品、纺织品、化工原料等诸多领域。大昌华嘉(中国)科技事业部为工业、能源、分析仪器及酒店餐饮设备领域提供各种机械技术解决方案,是全球领先的提供市场拓展服务的领导者。此次借助与中航国际工艺中心的合作契机,科技事业部将积极推动战略转型发展目标,进一步支持中国航空工业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为他们创造更大价值。

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宏、大昌华嘉全球科技事业部总裁Hanno Elbraechter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