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流动率极低的达诺巴特不成功才怪

发布时间:2016-07-08
在CIMES 2016如火如荼召开之际,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高调亮相展会的同时,6月23日及集团高层却悉数出现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因为在这里,有一场更重要的活动等着他们——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公司成立25周年庆典。

在CIMES 2016如火如荼召开之际,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高调亮相展会的同时,6月23日及集团高层却悉数出现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因为在这里,有一场更重要的活动等着他们——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公司成立25周年庆典。与他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的除了达诺巴特公司员工及总部领导外,还有来自国内机床行业协会、西班牙商会、重点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众多业内的媒体代表等众多业界同仁。

从1991年正式设立代表处时的三个人,发展到现如今有30位员工,达诺巴特集团一步一个脚印,默默耕耘着中国市场,累计为中国用户安装了近60台设备,现如今年订单超过3000万欧元,这让达诺巴特中国市场成为集团紧随德国与美国之后的第三大销售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达诺巴特在中国发展这25年里,虽然至今从员工数量上来看并不算一个规模很大的公司,但是其员工流动率却是极低,大多数员工都已在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工作了8到16年,而且从其纪念视频中不难发现很多公司骨干是毕业后就进入公司至今没有跳过槽,在如今这个社会里,能做到这点必须为达诺巴特点赞啊。而且从另一方面来看,员工的稳定意味着巨大的知识和经验的积累,让客户也更为信赖。

据介绍,在达诺巴特进入中国这段时间里,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公司在亚洲国家的市场谱写了历史并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且在某种情况下成为了机床领域的其它西班牙公司突破中国市场的跳板。在这种环境下,达诺巴特集团的领导15年前决定在天津创建中西机床研究中心,目前它成为了这一领域很多其它西班牙公司的起点。最近,达诺巴特集团设立了首个本土化生产的合资公司——北京北车二七达诺巴特机床制造有限公司,专门服务于中国铁路设备的维修和维护。

25年虽然不短,但是对于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的达诺巴特集团而言,或许仅仅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