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 2017 技术巡展邀请

作者:CNC Software 中国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CNC Software 中国服务中 发布时间:2016-08-22
今年夏天,Mastercam 2017已在全球发布。目前 Mastercam 2017 的中文版本制作也已经接近尾声。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更专注于简化编程与优化加工过程...

今年夏天,Mastercam 2017已在全球发布。目前 Mastercam 2017 的中文版本制作也已经接近尾声。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更专注于简化编程与优化加工过程。

新的Mastercam,新的编程体验

界面简洁直观,降低学习难度。

精炼工作流程,加快编程速度。

减少循环时间,提高加工效率。

优化加工策略,削减生产成本。

Mastercam 2017中启用最新的用户界面。新界面对Mastercam的原有功能进行了整合优化,使用户可以更方便的选取相关功能直接进行编程。在新版Mastercam中用户可对功能栏进行设置,定制属于自己的功能栏。当所有常用功能都触手可及时,用户的编程效率将大幅提升。Mastercam一直以来以简单易学著称,新的Mastercam界面更简单直观,进一步降低的新用户的学习难度。

基于对用户使用的深入分析,CNC Software继续对Mastercam 2017中的工作流程进行精炼和优化,使用户可以通过最少的操作达到编程的预期效果。Mastercam 2017中,用户可以选择图素时预览区域选择结果,可以在设置刀路参数时进行刀路预览,避免多次试错,加快编程速度。新版本还对层别管理器、平面管理器、刀具管理器、分析、指针等实用工具进行了优化,更好的支持多显示器编程,并开始支持多项目编程。

Mastercam 2017针对来自用户的实际需求,继续对加工策略进行调整。新版本中对动态加工策略进行了增强,优化了铣削刀路中的残料加工策略,在车削刀路中增加了断屑设置选项,使加工过程变得更高效,可有效降低用户的生产成本。为了满足快速发展的先进加工需求,Mastercam 2017在多轴铣削刀路中新增了高级旋转加工方式,车铣复合刀路支持多工位以及定位刀具加工,支持多个参考位置。

 

参与 Mastercam 2017 技术巡展

 

与全球最先进的加工技术保持同步

利用最先进的工具提升工作效率

体验新界面与新工作流程带来的编程效率提升

 

 

时间:2016年8月26日

 

地点:南京工程学院

 

 

期待您的莅临!

 

 

报名方式:

将您的“姓名+单位+手机号+邮箱”发送至:wechat@mastercam.com

或联系您的Mastercam授权代理商。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