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DCLOUD™联网数据管理平台强大功能促进焊接工艺持续改进

发布时间:2016-08-24
全球领先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近日推出新品伊萨WeldCloud焊接云。

全球领先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近日推出新品伊萨WeldCloud焊接云。该产品是一种新型在线数据管理平台,具有安全、稳固、灵活、可扩展及不易过时的优势特点,可与伊萨Aristo®Mig半自动焊接系统、Aristo Mig机器人焊接系统和LAF/TAF埋弧焊接系统兼容使用。用户可以直接购买已配置WeldCloud焊接云的系统,伊萨可使用通信模块对大部分现有系统进行改造。Weld Cloud焊接云不仅仅是数据记录系统,亦可与其它客户系统(ERP、MDM、MRP、QA等)集成并完成大量分析工作。 通过任意一个配备网络浏览器的装置,用户可进入应用程序和控制面板——其功能根据不同人员(业务经理、质量经理、工程师、焊工、维修人员、培训管理人员及其他人员)的工作需要量身打造而成。WeldCloud焊接云有助实现数据导向型决策的制定,这样装配商和制造商就能够切实有效地撬动生产力和质量杠杆,同时更好地利用营运资金。WeldCloud焊接云能够为客户提供以下功能:

· 使用处于系统核心地位的综合数据库,可提升从单焊缝到整个产品的可追踪性,此数据库包含每个焊缝的关键信息。

· 在单个设备上制定焊接计划,将焊接计划移动至云服务器,然后再将其推至其它焊接系统。

· 远程管理焊接参数,设置极限值及为超出极限值设定报警。

· 确保对焊接材料、耗材、操作人员资格和参数(对于结构钢建设、船舶、离岸、压力容器、军事、汽车、起重机及其它行业至关重要的参数)的完整记录。

· 监控并对不同运营部门的生产力报告提供数据支持。

· 通过实时接收WeldCloud云平台发出的关于配置了WeldCloud的设备的报警信息,增强维修和维护操作的响应性。

· 通过多个数据采集现场的团队共享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分析,使任何连接在内部网络的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都可操作该焊接系统并使用数据库。

· 与伊萨通力合作,以定制应用程序、分析工具和操作界面。

· 通过伊萨对数据分析的远程支持,以助实现生产力的最大化。

 

 

自动化活动

“焊接速度的加快和熔敷率提高缩短生产周期,同时,焊接工艺自动化让用户在生产力、质量和设备效率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DDA &WeldCloud焊接云代理产品经理Roul Kierkels表示。

这里是几个WeldCloud焊接云自动化功能:

· 通讯导入/导出程序和计划表,验证操作人员资格并确认设备设置.

· 对作业状态和生产情况做出实时响应——如,在设备出错、焊材水平降低时发出报警,生成预测性维护计划或向供应商发送库存补充文本讯息。

· 远程连接伊萨专家以实现工艺优化、更新和故障排除。

· 基于网络的报告提供最新状态信息、突出生产和质量问题以便提高总体质量和生产绩效。

· 可与ERP系统,例如Oracle®、SAP®、IBM和SharePoint等以及与分析和报告工具,例如ClickView、Qlik®、SAS®和Tableau®等相集成。

不易过时且坚固耐用

WeldCloud的安装只需几个小时即可完成:用户将软件包安装到便携式电脑或服务器上,对通信模块进行网络配置,用户的焊接系统将自动与WeldCloud平台相连接。用户可以从单个系统开始,逐渐了解WeldCloud及其数据的强大功能。确认各个参数值后,用户可在企业内部实施WeldCloud。准实时数据传输可通过无线或有线传输同时进行,并从数千个系统中抓取焊接和系统状态数据。这些数据随后将被稳妥地存储在一个位于用户防火墙保护范围内的综合数据库中。WeldCloud可从所有角度(数据存储、访问、用户控制及远程诊断)保障安全最优化。

与专有数据管理系统不同,WeldCloud使用开源报文发送,特别是IBM和Eurotech于1999年为管道监控传感器设备开发的MQTT协议(有趣的是,Facebook通讯服务也采用了MQTT的部分特性)。MQTT在嵌入环境中的强大运行能力已得到认可,目前已成为促进物联网(IIoT)产业的首选协议。经过配置,WeldCloud可与Data Leap和其它客户系统相连接,还可与ThingWorx™等IIoT平台整合为一体。

伊萨焊接&切割产品公司是焊接和切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从历史悠久的焊接和切割工艺到机械化切割及自动化领域的技术革命,伊萨的焊材、设备和配件已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带来了卓越的焊接与切割解决方案。

关于伊萨

伊萨公司是全球焊接和切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从历史悠久的焊接与切割工艺到机械化切割和自动化的革命性技术,伊萨可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包括焊接材料、焊接设备以及配件的解决方案。2014年伊萨成功收购维克多科技集团,这是一家包括切割,气体控制,特殊焊接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旗下包括Victor®,Tweco®,Arcair®,Stoody®,Cigweld®等世界知名品牌。这将让伊萨的产品线更加完善,并增强了伊萨的全球竞争力,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完善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