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在罗马尼亚建立商务组织

发布时间:2016-10-18
Hexagon AB将MICRO-TOP咨询与工程服务公司的计量服务业务转移到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将原有的分销伙伴转化成为布加勒斯特的经营组织

Hexagon AB将MICRO-TOP咨询与工程服务公司的计量服务业务转移到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成立于1991年,MICRO-TOP提供完整的计量方案,从咨询、设备提供到各种技术服务 。位于罗马尼亚的首都布加勒斯特,该公司拥有24名员工和一个ISO17025认可的校准实验室。在过去20多年里,MICRO-TOP进行海克斯康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是授权经销商。

该项交易将推进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在罗马尼亚的商业运作,该公司员工将加入海克斯康团队。新的精密中心将会持续提供全系列海克斯康计量和制造技术的销售与技术支持。MICRO-TOP将会继续分享现有场地 ,作为一个独立实体为非海克斯康设备提供现有保修期服务。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服务和支持,是我们公司的首要目标,“ Norbert Hanke,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总裁兼CEO这样说。“MICRO-TOP多年来是我们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他们在罗马尼亚市场的知识和技能纳入到我们集团,在这个国家建立第一个商务运作和经营设施。”

海克斯康与MICRO-TOP将会联合参加2016年10月12日到15日在ROMEXPO中心举办的布加勒斯特国际展会TIB Bucharest,位于Hall A的B12展台。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