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尼斯携手创迈达打造江苏第一家i5智能工厂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6-12-06
11月27日,优尼斯公司与江苏创迈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i5智能工厂二期项目建设合作合同,项目涉及50台i5M4.5智能机床。至此,江苏创迈达i5智能工厂已签订i5智能机床100台。

11月27日,优尼斯公司与江苏创迈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i5智能工厂二期项目建设合作合同,项目涉及50台i5M4.5智能机床。至此,江苏创迈达i5智能工厂已签订i5智能机床100台。

创迈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自行车金属件、金属制品生产加工。进入2016年,创迈达公司接到一批金属制品加工订单,公司原有的老旧机床已不能满足生产需要,设备更新换代迫在眉睫。

优尼斯携手客户打造江苏第一家i5智能工厂

“目前厂里的生产任务已经干不过来了,急需扩大产能。”创迈达公司总经理陆广标说,“这就要求设备的加工精度和加工能力必须跟上,甚至还得为未来产能持续扩张打出提前量。”在得知同行业很多企业都在使用i5智能机床后,创迈达公司正式接洽优尼斯公司,寻求设备升级的可能性。优尼斯公司根据客户实际,以i5机床为智能终端,搭载wis智能车间管理系统,配以精益、金融、工业材料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智能制造升级方案。“与进口设备具有同等品质条件下,沈阳机床又推出了包括技术、市场、金融等一系列的创新服务,我们当然要选择i5智能机床。”在体验了i5的魅力后,陆总当即决定。

6月30日,优尼斯公司与创迈达公司签订了包含50台i5智能机床的i5智能工厂一期项目合同,江苏第一家智能工厂落户盐城。i5智能工厂建立半年来,创迈达公司产品质量得到大幅提升,接到大批新客户订单。

上海某经营摩拜单车的客户对产品加工质量和效率要求非常高,产品为全铝制自行车车身,客户要求日产3000件,产品合格率须达到100%。客户对创迈达公司用i5智能机床加工的样件十分满意,在对比几家大型机械加工企业的样件后,客户将订单交予创迈达公司i5智能工厂。

在客户与创迈达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里,并未约定订单总数,这意味着客户有信心与创迈达公司达成长期合作。为此,创迈达公司与优尼斯公司又签订了i5智能工厂二期项目合作协议。“为客户创造价值是i5智能工厂的宗旨之一,很多企业慕名而来,客户的订单源源不断,”优尼斯i5智能工厂区域负责人陈涛说,“未来,通过创迈达i5智能工厂的示范带动,将进一步带动当地上下游产业智能制造全面升级,为客户提供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在江苏区域逐步形成O2O社会化协同的‘大众创新’智能工厂平台,与客户一起以智能制造引领未来。”

据悉,江苏创迈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启动i5智能工厂三期项目规划,项目预计涉及自动化生产线10余套,具体合作方案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