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激光展圆满闭幕——未完待续,感谢有你!

发布时间:2016-12-15
分享到
2016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已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闭幕,展会火爆异常。

2016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已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闭幕,展会火爆异常。

· 2016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展示面积达6600平米。

· 云集来自全球115家知名企业。

· 共有58家专业组团单位莅临现场。

·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有专业观众3322人次。

· 此外,展会同期举办的技术论坛场场爆满,获得参会者的高度赞赏。

虽已闭幕,我们依旧心怀不舍;一朝道别,挥挥手期待下次相见!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展会期间那些精彩瞬间吧!

2017年,华南激光展,与您相约广州!

中国激光行业自己的展会!

激光技术是制造业的一颗璀璨的明珠,随着激光技术在汽车、电子半导体、钣金、模具等各个领域的应用,产业技术的升级推动了激光行业的改革和更新换代,加速了现代制造业的发展速度与进程。为了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促进中国激光产业的发展,华南激光展应运而生,为行业和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展商阵容强大,展示理念丰富:

本次展览吸引了以大族、通快、华工等超过115家展商,从高端装备上看,不但有目前最实用畅销的激光切割机设备,还有各种激光打标、焊接、全自动化成套设备。从展示的激光器上,有超快、光纤激光器、紫外、二氧化碳、固体、半导体激光器最全面的展示,从应用的理念上,如何把一台激光器同时解决8个应用,如何做一个“激光岛”。这也是第一次在国内展出。

*大族展台受热追捧,观众争相来访!

*普睿玛智能科技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

*广东省科学院特色展台

*通快展台集结令发布,观众欢聚一堂!

*沧州激光产业园欢迎您的到来

*展台林立

顺应行业发展:面向应用 服务市场

世界制造聚焦中国,中国制造聚焦华南。以广州、中山、深圳等地为代表,华南已经成为现代制造业的聚集地。华南激光展以先进光源、钣金加工、精密制造、加工服务四大展区为切入点,通过激光应用实例展现激光加工的最新成果。立足于深入的市场调研结合激光加工用户的实际需求,旨在为广大终端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对技术、效率与成本的严苛要求。华南激光展,不仅仅是顺应发展的尖端展会,更是激光及其相关行业一场别开生面的show!

*现场热闹非凡,展商林立。

行业风向标:华南市场弄潮“中国制造2025”

以广州、深圳、中山、东莞等地为代表,珠三角工业均已形成集聚化的产业经济,已然成为全国工业的风向标。风向标承载产值,也承受优胜劣汰的强劲压力,华南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传统生产工艺面临着升级换代的迫切需求!华南激光展立足华南地区激光加工应用,致力于将激光作为先进制造技术取胜市场的有力武器,发扬激光技术成为转“制造”为“智造”的得力伙伴。华南激光展引领行业风向标,带您领略一场激光与“中国智造“的饕餮盛宴!

*人头济济,华南激光市场蓬勃向上

同期会议,聚焦行业热点

展会同期举办的激光加工技术研讨会议题丰富,聚焦行业热点话题,为激光加工领域专家和广大应用领域用户提供最有效的沟通平台。激光加工技术应用成功案列分享将围绕汽车的激光加工技术,阐述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优势与前景。“难加工”、“混合加工”高端技术论坛针对难加工要求、特种材料、 “混合加工”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先进激光加工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Ÿ 汽车、微电子等行业发展与激光加工技术应用前景

Ÿ 激光白车身焊接成功案例

Ÿ 广汽本田激光加工技术应用分析

“复合加工”、“混合加工”技术论坛

Ÿ 激光焊、复合焊在“复合加工”中的应用优势

Ÿ “混合加工”技术设备与行业应用

Ÿ 激光/水刀/数控机床“难加工”解决方案案例分析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 王又良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陈超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广州光学学会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 张庆茂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总经理 陆赫杰

*利泽莱恩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兰涛

*华工激光华工法利莱汽车产品部总监 付远兵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激光技术部汽车行业销售总监 王杭亮

*中国光学学会加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顾波博士

线上线下齐互动,精彩好礼赢不停!

2016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一路走来,都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再一次衷心的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关注,希望这精彩绝伦的72小时给每一位参会者都带来了收获的喜悦!

组团队伍各有千秋,共有58家单位莅临现场!

观众预登记现场领取好礼

集齐印章召唤现场精美大礼!

礼品发放处人满为患!

深度对话展商,分享参会心情

为期三天的2016华南激光展落下了精彩的帷幕,观众们的热情、华南激光市场的蓬勃、展商全心全意的付出都为这72小时增添了更美好的一笔。深度对话展商,分享参会心情,让我们听一听在展商心里华南激光展究竟代表了什么。

何立东,总经理

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华南市场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也是中国的轻工产品最集中的地方。其中的白色家电,占领了全球主要的市场份额,而手机制造的全球产业链也主要是在华南。市场非常活跃,规模也很大。所以它对激光设备、系统商提供了很大的发展机遇。近十年来,华南的激光同行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这都得益于华南这片沃土。

这次华南激光展会,是中国激光行业自己的展会,它囊括了中国做系统、做激光器的顶级的公司。同时因为激光加工专委会在学术领域有很高的号召力,我们觉得这次展会无论是学术层面,还是从参展企业的层级,作为展会第一届,都有很好的开创意义。这样的展会持续下去,将会打造一个属于中国激光行业自己的大品牌。

王锋,总经理

武汉凌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第一次参加华南展,效果比我预想的要好。从我们公司搜集到的信息来看,明确有需求的参观者还是比较多的,給了我们意外的惊喜,效果有点好。对我们激光行业来说,华东、华南都比较重要。我们的很多客户集中在华南。我想广州作为华南的中心,应当能够把展会办得越来越好,成为非常著名的有巨大作用的展览。我对这点非常有信心。

徐强,总经理

广州创可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华南地区的这样一个激光展。华南地区作为中国激光加工一个大的应用基地,是非常需要这样一个展会的。我们公司一直在华南地区扎实的发展,现在非常开心这个激光展办在我们家门口了。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这样一个机会,使我们创可激光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让我们带着诚意、带着依恋、带着深深的希望,让我们期待2017。

还是老地方,我们不见不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