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刃车削刀片CoroTurn 300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12-15
分享到
机械零件加工效率的高低和加工质量的好坏,都直接取决于刀具的切削性能。而且,很多新产品的开发和新材料的应用,也都离不开切削加工工艺和刀具的创新。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生产需求和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工件材料,一款设计简洁、性能卓越,节省成本的刀具产品便显得尤为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山特维克可乐满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如果零件质量和加工效率是用户关注的重点,那么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300毫无疑问是首选刀具。这款刀具配有高精度冷却液和稳定的刀片夹持功能,它能够实现良好的切屑控制,更长的刀具寿命以及更高的表面质量。与可乐满Capto®接口或QSTM刀柄配合使用,更可确保快速更换刀具和轻松连接冷却液,进而实现生产效率的最大化。

八刃车削刀片CoroTurn 300优势在于可预测且安全的加工,拥有良好的切屑控制和稳定的性能,可确保高质量零件和长刀具寿命,装卸效率高,快速更换刀柄和刀片,能够节省时间和成本。

CoroTurn 300拥有独特的刀片形状。通常来讲通用车削刀片都遵循着ISO标准,而ISO车削刀片最多只有6个切削刃(W形刀片),最先进的压制、磨削和定位技术使CoroTurn 300通用车削刀片具有8个切削刃。CoroTurn 300的八刃刀片具有良好的传热特性,能够提供可预测的刀具性能和磨损。更多的切削刃意味着所需的刀片更少,进而有利于降低库存量。多种槽型设计在各自应用范围内确保良好断屑。此外,八刃刀片设计意味着每刃所需的硬质合金更少,从而能够减少回收的成本和废弃材料的产生。这既有利于削减成本,也有利于环境保护。

CoroTurn 300拥有稳定的刀片定位,要获得高表面质量,关键是限制由切削力导致的刀片微小位移。CoroTurn 300都配备有iLockTM用于应对这项挑战,iLockTM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开发的刀片和刀柄之间的可靠锁定接口。高精度的上方冷却液控制断屑以实现安全加工,下方冷却液则控制温度以实现可预测的长刀具寿命。冷却液还有助于提高表面质量。可乐满Capto®接口或QSTM刀柄可确保快速更换刀具和轻松连接冷却液,进而实现生产效率的最大化。刀片材质GC4325和GC4315由InveioTM技术制成,能够在钢件车削应用中确保高耐磨性和长刀具寿命。

创新精神根植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企业DNA,不仅体现在产品方面创新,与客户进行沟通的方式也在创新。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与客户共同塑造机械加工行业的未来,激发人们对于机械加工业的热情,毫无保留地与客户分享技能与经验,推动整个机械加工行业的技术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定制化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