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汉诺威2017年创下纪录

发布时间:2016-12-19
分享到
随着注册截止日期的临近,世界首屈一指的贸易展览会参展数量大幅增加。

EMO汉诺威2017年总经理Carl Martin Welcker先生

在展会开始前一年,在汉诺威EMO 2017年官方注册的数字相当令人印象深刻:来自40个不同国家的1700多家公司注册了世界上最重要的展会。金属加工行业,预订展位面积共计152000平方米,从2017年9月18日至23日在汉诺威举行。这意味着目前的注册状态明显高于上一次活动的结果。EMO汉诺威2017年总经理Carl Martin Welcker表示,“这看起来非常像2017年EMO汉诺威将会有大量的参展商。”

他表示大幅上升的原因首先是,在4年后,EMO回到汉诺威,自1970年举办第一次活动以来的场地,汉诺威被认为是国际部门的亮点和展示创新的最高级平台。其次,提前向参展商提出的第一次提案已经全面生效。它已经在面积和参展商数量上产生了明确的加分。不仅德国制造商注册了大型展台,特别是亚洲公司,与以前的活动相比,他们再次增加了他们的面积,这是多年来一直可以观察到的发展。总体来说,亚洲目前占EMO参展商的五分之一以上。

在“连接智能生产系统”的宗旨下,即将举行的世界金属加工行业首届贸易展览会在工业4.0主导下,在数字化和网络化的大趋势上取得了成功。Carl Martin Welcker表示:“凭借我们的新座右铭,我们一定会与参展商一视同仁。许多公司可以识别这个口号,并将在工业4.0领域展示他们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在自己的展台上还是在Industry4.0区域。”这一点,相信EMO,为前进在汉诺威的事件创造了成功故事的进展创造了最佳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