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工程能力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12-19
AMADA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17日~22日参加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办的JIMTOF 2016第28届日本国际机床展。本次参展AMADA以“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工程力”为主题,为客户展示AMADA集团引以为傲的激光技术、自动化技术、加工技术、售后服务技术的最新解决方案。另外,AMADA还带来了利用IoT技术的“V-Factory互联工厂”理念。

本次JIMTOF展会上AMADA带来节能、变种变量、广范围的光纤激光加工机ENSIS-3015AJ(3 kW);高精度折弯机械手系统HG1003ARs;光纤激光焊接系统FLW-ENSIS(3 kW);手持式光纤激光焊接机FLW-600MT;钣金工程系统VPSS3i(软件)。AMADA AMT带来了新产品超级锯床HPSAW-310。

最新激光技术

搭载了AMADA独立研发的光束控制技术“ENSIS技术”的光纤激光加工机ENSIS-3015AJ、是首次在日本展出的搭载了3 kW发振器的激光机。可根据材质、板厚调节最佳光束形状,实现高生产效率、高品质切割。

在光纤激光焊接系统上搭载了“ENSIS技术”的FLW-ENSIS(3 kW)也是首次在日本亮相。可减少工前准备,实现多种多样的焊接,大幅扩大加工范围。同时,展出的还有采用AMADA独有L型焊头的手持式光纤激光焊接机FLW-600MT,操作性极高。

自动化折弯机

本次展出的折弯机器人系统HG-1003ARS,可对应变种变量生产,长时间自动运转。采用7轴多关节机器人,1台机器即可实现材料搬入、上抬工件、产品搬出等一系列工作。即使是复杂的钣金形状也能实现高品质加工。通过无需示教的编程和自动工前准备技术,减少折弯加工的工前准备。

极速带锯床

本次还展出了新型极速带锯床HPSAW-310。采用高刚性机架、锯条内藏式构造和耐磨性、耐消耗性的超硬锯条AXCELAHP1。产能高达超硬圆盘锯的2倍、普通带锯床的10倍。

加工技术、售后服务技术

AMADA还展示了蕴含着钣金加工技术、切削加工技术、AMADA整体加工技术的样品,并向客户详细介绍加工技术要点和导入效果。另外,还为客户带来了提高工厂整体效率、传承制造技术、可对应冲切、折弯、焊接、组装等全工程的钣金工程系统VPSS3i和远程监视机械状态、远程保养、远程服务的ADSS系统(AMADA Digital Support System)。

AMADA集团关注整体生产流程,在本次JIMTOF2016中,携AMADA最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工程力,致力于为金属加工业的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