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12-29
CCMT2016开展在即,在这样一个不太确定的市场情况之下,CCMT的参展热情和参展水平,一扫阴霾,打响了2016年中国机加工领域综合性展会的第一炮——展会规模再创历届新高,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和E3-E7共10个室内展馆,展出总面积达12万m2...

CCMT2016开展在即,在这样一个不太确定的市场情况之下,CCMT的参展热情和参展水平,一扫阴霾,打响了2016年中国机加工领域综合性展会的第一炮——展会规模再创历届新高,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和E3-E7共10个室内展馆,展出总面积达12万m2。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家机床工具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展商近400家,展出面积占总面积的比例近40%。

更为难得的是,CCMT的参展水平超越以往,将涵盖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创新点,让与会者大饱眼福。比如自动化制造、数字化制造、智能化制造,以及最热门的3D打印技术、工业机器人、产线集成等等都将出现在展会上。

作为德国工业4.0的建议和推动者之一的西门子,作为数字化制造的代表,将以迈向工业4.0之数字制造为主题,携全系列数控系统和与之配套的驱动系列、电机系列以及IT技术、机器人的高度集成等智能全面解决方案参加展会。

自动化技术与产品将成为展会最活跃的因素,单机自动化、柔性制造单元、自动生产线、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元器件等展品,代表了这方面的最新发展成果。雄克、广州数控、海克斯康将基于这一理念进行充分展示。除此之外,MAZAK、OKUMA、海德汉、FANUC将作为智能化技术的代表展示其最新成果,这些得是我们面向未来智能制造的最佳借鉴。

中国机加工已经经历了高速发展的二十年,在二十年中,虽然我们经历了各种波折和艰辛,但也收获了硕果累累。每次面临困境,创新才是唯一的突破口,这里的创新不只是指产品、技术,当然还包括营销模式等等。相信参观过CCMT的你会有更多感受。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