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ator比对仪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1-03
分享到
Equator比对仪的特点是响应速度快,安装操作简单并具有便携性,十分灵活。Equator不受测量环境限制,通过过程监控软件即可保证重新校准毫无偏差,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填补了在生产现场实时检测的市场空白...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Equator比对仪的特点是响应速度快,安装操作简单并具有便携性,十分灵活。Equator不受测量环境限制,通过过程监控软件即可保证重新校准毫无偏差,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填补了在生产现场实时检测的市场空白。Equator比对仪的安装在几分钟内即可完成,而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即可重新配置,以适应工件设计变更或测量新工件,所需时间与传统定制测量相比大为缩短。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和多功能性,以及拥有功能强大的测量软件包及一系列附件,Equator比对仪已成为众多制造应用所选择的全新测量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