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grind® CB磨削中心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1-04
分享到
Multigrind® CB磨削中心是哈斯马格制造的最大规格且最高速的磨床,而且它也是首款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磨床。床身使用矿物质材料并采用立方体结构设计,使主轴始终位于X轴的中心位置,从而确保了磨床卓越的刚性和稳定性。鉴于其卓越的性能优势,CB型磨床成为复杂刀具和零部件批量生产的首选设备。目前,CB型磨床在全球柔性磨削中心的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德国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

Multigrind® CB磨削中心是哈斯马格制造的最大规格且最高速的磨床,而且它也是首款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磨床。床身使用矿物质材料并采用立方体结构设计,使主轴始终位于X轴的中心位置,从而确保了磨床卓越的刚性和稳定性。鉴于其卓越的性能优势,CB型磨床成为复杂刀具和零部件批量生产的首选设备。目前,CB型磨床在全球柔性磨削中心的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Multigrind® CB磨床不是单纯的外圆磨床或平面磨床。对精度要求超高且工件几何形状复杂的加工厂商一直将性能稳定且高效的 CB 型磨削中心作为首选。直径为340 mm,长度为550 mm的工件对于CB型磨床来说轻而易举。可按需进行加长的轴向行程范围:X轴行程最长可达1200 mm,Y轴最长可达410 mm,Z轴最长可达500 mm。因此,这款机床可用于加工飞机涡轮机中的大型涡轮叶片及船舶起货机传动机构的巨型滚齿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