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 Series 0i-MODEL F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1-04
分享到
FANUC 0i-MODEL F是FANUC推出的最新一代CNC产品。新的CNC产品为了从零部件到金属模具,都能轻松实现高速、高精度、高质量地加工,0i-F推出了高速高质量加工软件包。该功能软件包具有可以减轻机床冲击,进而平顺地进行高速高精和高质量的加工...

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

FANUC 0i-MODEL F是FANUC推出的最新一代CNC产品。新的CNC产品为了从零部件到金属模具,都能轻松实现高速、高精度、高质量地加工,0i-F推出了高速高质量加工软件包。该功能软件包具有可以减轻机床冲击,进而平顺地进行高速高精和高质量的加工,以及拥有可方便调整加工表面质量、精度和加工时间的功能。包括AICC II、加加速控制、平滑公差控制、加工面质量级别调整和加工条件选择功能。其中,全新的平滑公差控制功能可以根据指定的加工允许误差(公差),在公差范围内自动生成平滑路径,方便地变更加工精度。

FANUC 0i-MODEL F仅通过一根I/O Link i电缆就能传送与机器人动作相关的所有信号,并自动分配CNC与机器人接口所需的DI/DO信号。在结合使用过程中,CNC和机器人可在各自的画面上相互对另一方进行状态显示、确认和操作,有效提升使用便利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