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尔默刀具技术会,搭建交流平台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1-12
2016年12月14-15日,为期两天的孚尔默刀具技术交流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孚尔默中国区总经理杨晓虎先生表示,此次技术中,除了发布新品线电极放电加工机床VPulse 500等几款产品之外,还邀请了合作企业进行技术演讲...

2016年12月14-15日,为期两天的孚尔默刀具技术交流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孚尔默中国区总经理杨晓虎先生表示,此次技术中,除了发布新品线电极放电加工机床VPulse 500等几款产品之外,还邀请了合作企业进行技术演讲。举办类似活动的初衷是就业内普遍关注的加工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客户能够从中感受最前沿的加工技术。

在活动中全球首发了新款线电极放电加工机床——VPulse 500。此外,也对QXD 250和VGrind 360等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VPulse 500是施瓦本磨齿机专家孚尔默的新款线电极放电加工机床。VPulse 500不仅是成熟的QWD系列的后续产品,还装备了新款放电发生器并在技术上进行了改进。通过该机床可以快速、精确地大批量制造PCD刀具(聚晶金刚石)。“VPulse 500开启了线电极放电加工的新时代,这不仅涉及工艺和使用,还涉及到命名,”工学博士、孚尔默集团总经理Stefan Brand说道。“V代表孚尔默(Vollmer),名字的第二部分表示的是技术。Pulse指的是VPulse 500放电技术,规定电火花放电加工过程的加速脉冲。”

QXD 250按需定制金刚石刀具,凭借最新的放电技术Vpulse EDM,QXD 250加工PCD(聚晶金刚石)刀具的速度比以前更快。可以获得精细的表面质量,磨削效率更高。使得刀具加工更加灵活,速度更快捷以便更好地适应客户和市场的更高要求。根据需要,孚尔默电火花放电加工机床QXD 250可全天候无人加工高质量的金刚石刀具。作为新一代刀具磨削VGrind 360,VGrind 360是孚尔默的新款工具磨床,VGrind 160的后续型号。刃磨机床和电火花放电加工机床专家为新一代磨床装备了扩展行程 - 根据刀具的几何形状 - 可加工直径高达100毫米的硬质合金刀具。

杨总认为,百年积淀的孚尔默,在国内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积累了良好口碑,从而形成了更加强大的发展战略。太仓基地已经成为孚尔默亚洲战略必不可缺的一部分,辐射台湾、韩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等地区。同时,孚尔默关注到3D打印技术正在逐步整合于生产制造的过程之中,这需要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加工过程,在技术想象的空间中不断突破原有的技术瓶颈。技术日的举办不仅仅是为了展示自己企业的风采,同时也让业内加工热点话题达成共鸣,让客户看到希望。为此,两天的活动孚尔默集团还精挑细选了12位德国工程师来到现场进行操作,原汁原味地呈现德国品牌的精髓。

值得耐人寻味的还包括孚尔默的企业文化,“大家庭”的尽忠职守表现在所有一线员工都为了筹备活动而愉快地忙碌。杨总早晨看到所有员工仿佛在筹办一场盛大婚礼的场面,竭尽所能的付出而深感自豪。最后,他希望孚尔默软硬件都已整装待命的全新联网功能的新产品,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服务层面,都能够让客户领略到孚尔默的加工新魅力。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