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规格转换——工业以太网中的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7-01-16
分享到
现在可用不同的方式来实现机器锭子或机床轴的机动尺寸调整。解决方案往往比较初级,以致无需手轮或曲柄转动,而是通过按下一个或多个按钮来实行。这是否能满足智能工艺链或工业4.0 的要求还存在质疑。智能定位传动器在这里可能是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系统越复杂,对所需的数据交换要求就越高。如果整个生产突然被一次出乎意料但即将进行的维修中断,那么高效的制造工艺又有什么用呢?

像工业以太网这样的智能网络要求组件具有对错误分析的最大诊断能力,并且要求工艺数据的快速有效交流。因此,要达到智能尺寸调整,驱动器除了能做纯粹的机动调整外,还要允许与上级控制器进行复杂的数据交换,并且准确检测指定范围外的操作状态,例如传达状态或错误报告。以此一股不断增长的负载电流可能发出信号表示调整轴受到很大程度的污染并且必须在下一次维修中得到清洗。正是在这点上,SIKO推出了智能驱动器。SIKO的智能制动器不仅提供纯工艺数据交换,还提供所有诊断值,以避免由尺寸调整而造成意外停机。

一体化的驱动器

通过新AG24,SIKO现在扩展了其智能RTE(实时以太网)定位驱动器种类。SIKO大力推出的AG24补充了设计精巧的AG25和AG26定位驱动器,扩展了驱动器组合,使之如虎添翼。AG24拥有相当大的驱动力和转数,它的所有组件仍然被全部集成到一个壳体。它无需通过任何外部元件或接线盒来连接上级控制器。这表明,驱动器只插入电源,并且用于数据交换的端口必须直接连接到控制器或者连接到网络中的下一个驱动器。这样的网络连接再简单不过了。

在通信中也遵守标准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遵守各项标准非常重要,标准使系统集成更易于集成其控制环境内的外围设备。该

AG24为领先的标准通信接口服务:Profinet,以太网IP,Powerlink和Ethercat。众多功能模块、附加指令以及不同的库都是重要的软件工具,它们显著简化了用户的系统集成。通过已经成功上市的AG25和AG26驱动器运用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因此也为我们的新AG24提供广泛的适用软件工具。

全方面大力士

最大额定转矩为14牛顿米,新AG24称得上是十足的大力士。在6牛顿米的额定扭矩下,该紧凑型驱动器可达到的最大调整速度为 150 U/分钟,并且可以对实际任何手动调节实现完全自动化。通过卡环和扭力臂的空心轴,该驱动器极易适应于机器主轴,无需对该调整单元的基本结构做出改变。其他轴径或经由键槽的动力传递可供选择。坚固金属外壳的防护等级达到IP65。

监控符合期望

利用集成2行LCD和嵌入式数字键盘,不仅可以分配单个IP地址,还可以直接监控当前实际值与相应标称值,以便跟踪诊断情况。此外,通过显示器和键盘还可以检查每个存储的参数并且在必要的情况在对其进行调整。任何操作数据都可以被读取,并且无需通过现场总线分析即可诊断出错误。

保持位置

通过内置位置控制器可以精确地把设定值定在1024 步每转。利用可选的内置机电制动,即使在外部机械负载的情况在,位置也将被牢固地保持。即使没有制动,位置也不会失控。内置绝对值传感器在无电状态下也能检测到运动情况,因此,在重启机器时驱动器在任何时间点的实际位置都可以被读回。

通过新AG24,SIKO 给以前只能通过大量投入来实现自动化的艰难的手动调整提供了方案。因此,这里也遵守这条规则:所有的组件集合成一个驱动器,构成一个整体,并且无需安装和接线任何外部附加件。一个拥有强大性能参数的依然保持紧凑,果然名不虚传。

测试设备

SIKO有限公司将根据要求无偿提供定位驱动器及其功能模块和软件工具用于测试目的。由此,客户可以不受约束地对设备进行测试,并且亲自感受定位驱动器的质量和无缝集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