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 任命Robert E. Seidel为首席财务官

发布时间:2017-01-16
分享到
2016 年12月,FARO® (NASDAQ:FARO) 宣布晋升财务及投资者关系副总裁Robert E. Seidel为首席财务官。

2016 年12月,FARO® (NASDAQ:FARO) 宣布晋升财务及投资者关系副总裁Robert E. Seidel为首席财务官。

“Bob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和谐重组计划中,他出色地完成了公司分派给他的泛纵向发展任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mon Raab博士称,“这次提升在较大程度上反映了目前财务部门的角色和职责。这段时间以来,在财务计划/分析和投资者关系方面,Bob带领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期待着利用Bob的专业财务知识和领导能力在2017年实施多项重要计划,来实现我们的增长目标。”

在2014年5月加入本公司之前,Seidel先生曾就职于Trinseo S.A.,一家全球性材料公司。在2011-2014年间,他担任该公司乳胶化学品部门的全球财务经理。在此之前,Seidel先生于2006-2010年间担任Anheuser-Busch InBev的工厂成本控制专员。更早之前,Seidel先生在Air Product and Chemicals, Inc.开始从事财务和会计工作,在2003-2006年间,逐步担任责任越来越大的各种财务计划和分析职位。Seidel获有斯坦福大学授予的机械工程理学学士学位以及约翰逊商学院授予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