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森-全方位齿轮解决方案在2017印度国际机床工具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2-10
分享到
2017年印度国际机床工具展上,格里森公司,第4展馆展位号B116,将展示先进的齿轮制造技术解决方案,其中广泛覆盖了全尺寸圆锥和圆柱的齿轮和工具的完整生产及检测工序。

2017年印度国际机床工具展上,格里森公司,第4展馆展位号B116,将展示先进的齿轮制造技术解决方案,其中广泛覆盖了全尺寸圆锥和圆柱的齿轮和工具的完整生产及检测工序。

先进的齿轮制造工具

格里森将展示其最新的齿轮制造刀工具,其中包括先进的硬质合金以及创新的涂层。

对于圆锥齿轮,格里森将为快速简单的组装和测试以及优秀的切削效果,展示新的刀头系统,如PENTAC® RT Plus 和 PENTAC® Mono RT。格里森还将展示最新的硬齿面刀具生产线,其中包括外圆研磨的修整刀具和珩磨应用程序。

对于圆柱齿轮,我们将展示高质量的滚铣刀,剃齿刀,插齿刀,强力车齿刀具,基准齿轮以及研磨和修整刀具。为成本效率制造考虑,我们的滚铣刀和剃齿刀是由本土的磨削服务商提供的。格里森齿轮技术专家们将会在展位现场来根据您的具体需求为您提供参考。

创新的卡具解决方案

当格里森下一代模块化,快速换装的卡具系统需要一个为转换,减少时间和简化操作动作的单一工具时,Quik-Flex® Plus现在可用于圆柱和圆锥齿轮的应用。格里森还将展示液压卡具解决方案。这种加持力,极为精准的并且无污染的设计非常适用于干式齿轮加工应用。这种新的格里森可搅动的模块化的卡具设计允许主轴断开装配和修整,减少转换时间以及在固定装置中全跳动数量。格里森印度将在本地生产格里森卡具解决方案。

格里森全球服务

格里森全球服务是学习和培训齿轮技术的主要途径。格里森培训师们会对全阶段的培训课程进行推广,从入门级到最高级的专家主题。格里森全球服务将会展示的内容有绩效升级,现代化项目和刀具服务,包括实例等。

滚齿机和剃齿机应用的制造解决方案以及卡具和圆锥齿轮刀具均在印度制造

格里森在班加罗尔工厂制造的滚齿机,剃齿机,卡具解决方案以及圆锥齿轮刀具与其他全球格里森工厂制造的产品是具有同样高质量标准的。请来IMTEX格里森展位与我们的专家见面并了解格里森机床在印度生产的优势。

在班加罗尔的格里森新工厂

请在8月17日和18日与我们共同庆祝位于班加罗尔的崭新且顶级的新工厂的开幕。欢迎莅临我们在IMTEX的展位来获取更多关于开幕式活动的信息并预订参加由国际齿轮技术专家进行演讲的技术展示及内容丰富的研讨会。本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使参观者对齿轮生产的很多先进的新技术有一个不同凡响的深层次的认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