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带您领略光线下的世界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2017

发布时间:2017-02-15
分享到
2017年3月14-16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伴随着应用领域需求的日益增长,光学与光学制造专区也呈现快速扩张态势,国际展商抢占市场,国内企业也不甘示弱,他们将在展示最新、最全的光学与光学制造材料、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如果您的日常工作需要面对大量的光学器材问题,本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光学与光学制造展区将为您创造无限新发现、互动交流、拓展人脉拓展的机会...

2017年3月14-16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伴随着应用领域需求的日益增长,光学与光学制造专区也呈现快速扩张态势,国际展商抢占市场,国内企业也不甘示弱,他们将在展示最新、最全的光学与光学制造材料、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如果您的日常工作需要面对大量的光学器材问题,本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光学与光学制造展区将为您创造无限新发现、互动交流、拓展人脉拓展的机会。

精彩演绎完整光学产业链,满足您的全方位采购需求

我们秉承着为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原则,精彩演绎从光学材料→光学生产技术→光学元器件→光学仪器的完整产业链,不仅在每个环节都邀请到了行业领先的制造商,有奥林巴斯,蔡司,徕卡,尼康光学仪器四大巨头,光学元器件类的肖特茉利特和施乃德,舜宇公司的各类镜头和模组等等各类行业顶尖厂商,更邀请到了各类经销代理商,专业媒体,让用户了解到国际国内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更能和一线的研发技术人员沟通学习,始终提供光学科技的最尖端技术。

触手可及的10万行业买家

我们有着最广泛的客户和应用群体,不仅有激光器、光通信、机器视觉、检测各个行业顶级的展商作为您的终端用户,还有着电子、数码影像、半导体等领域的专业观众,同期举办的5大展会更是涵盖了电子元器件、电子生产设备、半导体等等,真正为做到提供触手可及的10万行业买家,使光博会成为一场业界设宴。

设立创新展示区,亲身体验光学科技的无穷魅力

我们特别在N1最佳的展示位置,现场精彩演示从光学原材料到镜头的先进生产线,呈现光学生产工序,国内外前沿技术,在这里,您可以找到适合您的最佳解决方案,并可以探究光学加工的无穷魅力。

了解完以上领头企业的产品和技术后,当然少不了行业技术研讨会信息。2016“现代光学制造工程与科学”(上海)国际论坛,以“前瞻、核心、突破、发展”为特色,旨在成为产、学、研、用各界共同关爱的一次国际高端学术盛典。2017年,由中国光学学会光学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慕尼黑博览集团、美国SPIE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主办,复旦大学上海超精密光学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现代光学制造工程与科学”(上海)国际论坛也在如火如荼地准备当中。精彩报告,行业信息,市场趋势,实际运用,尽在光学制造论坛,敬请期待!

2017年春天,让我们相约最亮的城!

想了解当今最新的数码成像技术么?想知道工业显微镜的新标准是什么么?想精细观察、测量材料表面三维结构?你知道“合成石英”,“氟化钙(萤石)”,“光学玻璃”等高品质光学素材是什么么?我们这里还有最全的光学元器件,最全的光学生产技术与设备,最棒的光学镀膜加工以及精密光学仪器组装技术,真正成为光学制造的“一条龙”专区,满足您在光学方面的任何需求,这个春天,让我们相约最亮的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