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森收购KISSsoft 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2-21
分享到
2017年2月16日,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市,格里森公司宣布收购位于瑞士布比孔的KISSsoft 软件公司。KISSsoft公司在齿轮传动和动力系统的软件设计一直是领军企业,服务的用户遍布全球各个行业。

2017年2月16日,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市,格里森公司宣布收购位于瑞士布比孔的KISSsoft 软件公司。KISSsoft公司在齿轮传动和动力系统的软件设计一直是领军企业,服务的用户遍布全球各个行业。

KISSsoft公司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Ulrich Kissling博士说道:“我们很期待与格里森公司未来的融合。格里森公司的使命是全面齿轮解决方案供应商,尤其在圆锥齿轮设计和在齿轮制造及计量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全球领先,这种融合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新的解决方案。格里森的全球覆盖和长期稳固的客户关系也将为我们的软件产品打开新的大门。”

格里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J.Perrotti先生说道:“KISSsoft公司加入格里森将带来显著的协同效应,通过设计和制造专长的对接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同时也能从根本上提高设计效率并配合设计选择最佳的制造解决方案。KISSsoft团队已经拥有了很强大的忠实的客户基础,我们很期待与KISSsoft一起为共同的用户服务。”

现有KISSsoft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将继续致力于更好服务全球客户。

格里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齿轮解决方案。格里森是齿轮加工机床,相关设备,自动化和塑料齿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世界领导者。公司的产品被用于汽车、卡车、飞机、农业、采矿、风能、建筑、重型机床和海洋产业,拥有一批服务于多种产业设备市场的多样化客户群体。格里森在美国,德国,瑞士,中国,印度和日本都建有工厂,并且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销售和服务公司。

KISSsoft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为所有齿轮类型和动力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利用模数化计算系统进行的设计,优化和机械零件分析的设计及分析软件市场领导者。其软件的使用范围从单一的机械零件到可自动调整大小的完整变速箱都包含。基于国际计算标准,KISSsoft® 和 KISSsys® 设计及分析软件在多种领域里为工程师和设计师在机械零件的整个调整工艺中提供广泛的优化选择。KISSsoft公司也通过它的国际合作伙伴及很多合作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工程服务,专业技能及培训和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