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粘性材料的新型 T4-12 LOEX12 - M09切削槽型

发布时间:2017-02-22
分享到
适用于 T4-12 立装铣刀系列的新型 LOEX12 – M09 刀片槽型可在加工不锈钢、钛合金、其它耐热合金等粘性材料时发挥出色的性能。新槽型延长了刀具使用寿命,并将 T4-12 的高金属切除率扩展到了这些材料组...

山高刀具每年都会拿出公司收入的10%投资于研发工作,从而不断地创建和优化可助制造商脱颖而出的刀具。山高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师、技术专家和销售人员密切合作,以便准确识别制造商目前遇到的难题以及未来的需求,进而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适用于 T4-12 立装铣刀系列的新型 LOEX12 – M09 刀片槽型可在加工不锈钢、钛合金、其它耐热合金等粘性材料时发挥出色的性能。新槽型延长了刀具使用寿命,并将 T4-12 的高金属切除率扩展到了这些材料组。LOEX12 - M09 拥有经过优化的后角,可确保在整个切割圆角上保持均匀一致的切削力,这不仅可以提供卓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可以实现更长的刀具使用寿命和更高的生产率。新槽型有助于加工种类繁多的材料,并在加工航空航天、发电和一般加工行业中常见的粘性材料时提供卓越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