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刀尖圆角——Jabro-HPM JHP 770、JHP 780、Jabro-Solid2 JS522、JS554

发布时间:2017-02-22
分享到
为了应对航天航空业在零件设计方面的不断发展,山高为这一行业的零件制造商所用的众多标准立铣刀推出了新型 RE=6 刀尖圆角。与角部较尖的刀片座相比,新型刀尖圆角增加了零件壁的强度,因此允许采用较薄的壁厚和底部...

山高刀具每年都会拿出公司收入的10%投资于研发工作,从而不断地创建和优化可助制造商脱颖而出的刀具。山高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师、技术专家和销售人员密切合作,以便准确识别制造商目前遇到的难题以及未来的需求,进而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为了应对航天航空业在零件设计方面的不断发展,山高为这一行业的零件制造商所用的众多标准立铣刀推出了新型 RE=6 刀尖圆角。与角部较尖的刀片座相比,新型刀尖圆角增加了零件壁的强度,因此允许采用较薄的壁厚和底部,进而减轻了零件的重量。RE=6 刀尖圆角可用于 Jabro-HPM JHP 770 和 780 以及 Jabro-Solid2 JS522 和 JS55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