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号恩Horn 钛合金铣刀系列

发布时间:2017-02-23
分享到
号恩Horn 已开发出一系列用于加工钛合金 Ti6Al4V 等材料的优质铣刀。这些刀具具有锋利的切削刃、正前角、较大的后角和高抛光的前刀面,是专为攻克钛合金加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难题而设计的。Horn 为其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开发的 TSTK 涂层材质是专门针对航空/航天及医疗技术工业的钛合金加工而设计的...

用于钛合金加工的全系列产品

用于航天工业高科技加工的新型铣刀

号恩Horn 已开发出一系列用于加工钛合金 Ti6Al4V 等材料的优质铣刀。这些刀具具有锋利的切削刃、正前角、较大的后角和高抛光的前刀面,是专为攻克钛合金加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难题而设计的。Horn 为其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开发的 TSTK 涂层材质是专门针对航空/航天及医疗技术工业的钛合金加工而设计的。该涂层材质还具有良好的摩擦学性能和耐高温性,可以降低切屑热传递并形成隔热层。在开发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时需要考量的另一重要方面是立铣刀必须具有不同的螺旋角并且错齿不等距。这样可以确保轻快切削,同时避免振动。钛合金加工时必须使用充足的冷却液。号恩Horn 钛合金系列整硬立铣刀,其切削直径范围从2 mm (0.0787") 到 20 mm (0.7874")。有效切削刃为四个或五个,可选择铣削长度为直径的2倍和3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