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FTC180 柔性滚齿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7-02-27
分享到
FTC 180是德国菲索玛特Felsomat公司一款系列化生产的模快化机床,操作和维修十分方便,并使用标准刀具。凭借其往复于两个固定,立式,独立电主轴间的高效加工方式;FTC树立了热前软车和热后精密硬车的经济和质量新标准...

柔性车削中心

FTC 180是德国菲索玛特Felsomat公司一款系列化生产的模快化机床,操作和维修十分方便,并使用标准刀具。凭借其往复于两个固定,立式,独立电主轴间的高效加工方式;FTC树立了热前软车和热后精密硬车的经济和质量新标准。它是专为高产工艺流程和环保型干式切削而设计的;FTC车削中心可降低单价成本高达50%,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车削效果:FTC车削中心可以完全达到“磨削”般的高精度质量等级。

机床配备了SIEMENS 840D SolutionLine控制系统和驱动技术,配合Felsomat技术软件。任意组合和自动化-根据任务要求而定,独立单机可任意数量组合成线或单元,其模块化设计理念,可形成高效率加工系统。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选择,可以只考虑加工工艺部联机并列使用,也可以考虑加工链,组成单件流生产系统。机床可随时根据生产要求进行移动,更换或扩展,无需改造。

在汽车制造业的重点应用:该机床广泛适用于加工汽车齿轮,工业减速器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