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ex家族VG-Cut产品线扩展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2-27
分享到
瓦格斯公司宣布VG-Cut产品线扩展包括完整的切槽、切断、仿形、车削刀片系列宽度为2.0 mm、3.0 mm、4.0 mm、5.0~6.0 mm。大量的端面槽和车削模块配有内冷系统,宽度从2.0~6.0 mm...

瓦格斯公司

瓦格斯公司宣布VG-Cut产品线扩展包括完整的切槽、切断、仿形、车削刀片系列宽度为2.0 mm、3.0 mm、4.0 mm、5.0~6.0 mm。大量的端面槽和车削模块配有内冷系统,宽度从2.0~6.0 mm。强化的整体刀柄适合切槽,切断和螺纹加工。刚性的提升使加工进给进一步提高并带来优良的表面光洁度,刀柄尺寸为12mm、16 mm、20 mm以及25 mm。独特的模块化刀体带有通孔内冷系统,适合于深槽、切断、仿形和车削加工,带0°和90°两种刀体形式,尺寸为20 mm、25 mm和32 mm。新型的内孔槽和车削刀具带有内冷系统的刀柄尺寸为20 mm和25 mm。

2015年以来在现有系列产品基础上额外增加的部分是双头刀片(VGD)和单头刀片(VGS)特定的刃口卷屑槽型,适合不同工件材料以及加工条件。刀片有三种硬质合金材质,VMG M35 PVD、VPG P20 PVD和VKG K25 CVD。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