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hyperMILL®

发布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hyperMILL® 是一种模块化 CAM 整体解决方案,应用于 2.5D、3D、5 轴铣削、铣车以及高速切削 (HSC) 和高性能切削 (HPC) 加工。凭借性能强大的 CAM 策略,能够迅速并简单地生成针对复杂部件的数控程序。

hyperMILL® MAXX Machining:适用于任意连续曲面加工的 5 轴切向加工

hyperMILL® 是一种模块化 CAM 整体解决方案,应用于 2.5D、3D、5 轴铣削、铣车以及高速切削 (HSC) 和高性能切削 (HPC) 加工。凭借性能强大的 CAM 策略,能够迅速并简单地生成针对复杂部件的数控程序。由于全部策略均集成在一个界面下,因此所有铣削和铣车操作只需借助一个 CAM 软件即可创建。由此形成连续的加工过程,最大程度地缩短工序时间,并提升可靠性,实现最高的过程安全性、成本效益和产品质量。借助创新性的 CAM 系统 hyperMILL®,能够巩固并扩展加工企业的竞争力。

三项高效性能

最新的 hyperMILL® 版本也包含了诸多性能强大的策略,能够使用户进一步提高其生产效率并保持或改善工件的质量。凭借 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性能包的粗加工、精加工和钻孔高效策略能够实现显著的性能提升。

节约高达 90% 的时间

针对斜面和平面的高效精加工,OPEN MIND 开发出了一种特殊方法:借助锥形圆桶刀的 5 轴切线平面精加工。在实际应用中,采用这种加工方式能够节约 90% 的时间,并且在某些情况下还能够达到更高的比例。

5 轴切向 平面精加工节约 90% 的时间

精加工模块还包含一个结合 5 轴切线加工策略适用于任意连续曲面加工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此策略中还采用了几何形状特殊的锥形圆桶刀。因此,由 OPEN MIND 开发的刀具具有超常规的大半径,最大可达 1000 毫米。这种半径能够实现在相同粗糙程度下的大轨距铣削。这将获得出色的加工表面、极短的加工时间和更长的刀具使用寿命。

更快的粗加工和钻孔

粗加工和钻孔模块也同样具有显著的优化潜力。采用摆线式刀具运动轨迹的高性能切削加工可以节约 20% 至 70% 的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