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Servoline L

发布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在CIMT 2017展会期间,舒勒将对全系列系统解决方案进行展示,其中包括采用伺服直驱技术(SDT)并装配有舒勒上料装置、横杆机械手与尾线系统的冲压线,这些设备不仅具有高产能与高产品质量,同时还能快速完成模具与端拾器的更换。Servoline L 是当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冲压线,速度达每分钟 23 冲次。

在CIMT 2017展会期间,舒勒将对全系列系统解决方案进行展示,其中包括采用伺服直驱技术(SDT)并装配有舒勒上料装置、横杆机械手与尾线系统的冲压线,这些设备不仅具有高产能与高产品质量,同时还能快速完成模具与端拾器的更换。Servoline L 是当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冲压线,速度达每分钟 23 冲次。用于大型零部件制造的 Servoline XL的速度也高达每分钟 18 冲次。在另一解决方案中,它也可以按每分钟 16或12冲次的速度进行生产。伺服技术通过优化运动顺序使之适应特定的成形需求,产能、灵活性、零部件以及模具寿命都能获得大幅度提升,中国市场对于采用伺服技术的压力机有着越来越多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