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高效热成形技术PCH Flex

发布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对于热冲压零部件的生产,舒勒也开发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金属板零部件在加热状态下成形,同时迅速冷却。材料经过这道工艺后能获得比高强度钢还高的刚度,而且使用更小的冲压力便能进行加工。

对于热冲压零部件的生产,舒勒也开发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金属板零部件在加热状态下成形,同时迅速冷却。材料经过这道工艺后能获得比高强度钢还高的刚度,而且使用更小的冲压力便能进行加工。该工艺也为零部件的模具布局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通过大幅提高接触压力、优化冷却通道以及根据具体零部件选择模具钢材,舒勒进一步提升了热传过程的速度,从而极大地缩短了循环时间。这套技术被称为高效热成形技术(PCH Flex)。PCH Flex 技术最终可实现质量上乘的多件生产,同时保持高产出率(最快7.5 SPM)和可重复生产的零件质量不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