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TRIM® MicroSol®系列

发布时间:2017-03-17
分享到
TRIM® MicroSol®585XT是一款高润滑半合成的微乳型切削液浓缩液。相对于传统的半合成液,它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它具有极佳的湿润性、冷却性及防腐性能,并含具有机械润滑作用的化学表面活性剂,高压低泡,适合广泛的金属加工应用,如铝合金, 合金钢,不锈钢,铸铁加工和混合材质的加工。

TRIM® MicroSol®585XT是一款高润滑半合成的微乳型切削液浓缩液。相对于传统的半合成液,它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它具有极佳的湿润性、冷却性及防腐性能,并含具有机械润滑作用的化学表面活性剂,高压低泡,适合广泛的金属加工应用,如铝合金, 合金钢,不锈钢,铸铁加工和混合材质的加工。它可以更好的满足钛合金,高温合金的加工要求,在航空行业,经过很多航空企业的检验和认证。不含亚硝酸盐、三嗪、苯酚、氯、硫这类的EP添加剂。

TRIM® MicroSol® 590XT是一款先进技术半合成微乳化冷却液,采用最新的化学物质满足最严格的航空标准。相对上一代MicroSol®系列产品,改进了液槽寿命,刀具寿命和腐蚀保护。利用最为安全的原料,适用于钛合金、铝合金、钢、不锈钢和Inconel®镍基高温合金的切削应用。保持工件和机床非常清洁,减少带走量,减少维护时间,减少加工时间,全面提高客户盈利能力!

TRIM® MicroSol®690XT是一款升级版高润滑的微乳型切削液浓缩液。它提供了非常卓越的使用寿命,持久的刀具寿命,显著的泡沫控制性能,适用于多金属加工场合。不含亚硝、三嗪、苯酚、氯化或硫化EP添加剂。不含硼和卤素。不需额外添加杀菌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