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主轴高端供应商落户中国 SW集团将开启崭新旅途

发布时间:2017-03-20
分享到
去年10月,苏州——全球领先的多主轴加工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其苏州新工厂的盛大开业庆典活动。埃斯维中国区总经理Norbert Wiest 先生表示,SW(苏州)的建立标志着SW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苏州工厂是SW公司在德国以外的首家海外工厂,充分证明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立足于中国的决心。

去年10月,苏州——全球领先的多主轴加工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其苏州新工厂的盛大开业庆典活动。埃斯维中国区总经理Norbert Wiest 先生表示,SW(苏州)的建立标志着SW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苏州工厂是SW公司在德国以外的首家海外工厂,充分证明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立足于中国的决心。这也是世界上第一家多主轴高端供应商落户中国。

落户中国,加深本地化服务

Norbert Wiest 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总投资1750万欧元,工厂占地近18000平方米,现已具备在德国原装进口的SW裸机上完成交钥匙方案的服务,仅一号车间的年产能就可实现44台。同时,苏州工厂还集合了客户定制服务、预验收、试切、技术展示、培训、备件仓库、售后服务等多项功能。SW致力于将最完善的服务链带给所有中国客户。另外,南方、北方、西南三大地区服务部的设立,更是能够在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所有问题和需求。

多主轴高端供应商落户中国 SW集团将开启崭新旅途

“苏州工厂的成立是SW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我们本地化战略的正式落地。为了能够更贴近客户,做到真正的本地化服务,SW也做了很多方面的努力。德国设计、中国装配,更符合本地客户实际需求:实机培训、现场工艺,不断提升本地员工技术水平;三大服务部、多地覆盖,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疑问;多个仓库、储能强大,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SW苏州工厂会坚持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最为优质和便捷的本地化服务,持之以恒的开发并深耕中国市场。”Norbert Wiest 先生还表示。

多主轴卧加顶级供应商

自1984年确立以多主轴卧式加工中心为核心产品以来,SW就始终潜心于该产品的研发和制造。SW的产品主要用于加工不同尺寸的钢铁零件以及铝合金高速切削零件。在对于产量、精度以及效率要求都非常高的汽车行业、液压行业以及航空领域享有盛名。

SW的所有机床都具非常高的技术含量,从光栅尺到直线电机,两端支撑夹具工作台以及力矩电机。从机床的设计方面来说,SW拥有整体框架式专利设计、矩形横梁式工作台设计以及摇篮式双横梁工作台设计等多项特有技术。据Norbert Wiest 先生介绍,整体框架式床身结构的专利设计是SW卧式加工中心最具特点的技术优势,该设计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实现高精度、高质量稳定性的生产,SW称之为“QUBE construction”。主轴的卧式安装在加工过程中有利于铁屑的排除,并使操作者更易于观察机床内部的加工过程。摇篮式双工作台的设计理念可实现加工的同时在另外一个工作台进行工件的装卸。这样的设计避免了在装卸毛坯和已经加工工件时的停机,并且可以直接操作自动装卸装置,对于大多数的项目,一台带有4轴或5轴联动的SW机床可以通过两次装夹完成一个工件全部高精度的加工。而相同的产量,对于仍然使用单主轴机床生产的用户,则需要通过多次装夹以及大量的操作人员才能实现。

埃斯维苏州工厂总投资1750万欧元,工厂占地近18000平方米,现已具备在德国原装进口的SW裸机上完成交钥匙方案的任务,仅一号车间的年产能就可实现44台。

SW助力中国制造2025

细心的人不难发现,在SW公司标志的旁边有这样一排小字——The Technology People(工艺技术专家)。这是SW的经营理念。这表示,SW绝不只是一家机床销售商而已,SW更是一家其员工注重的是如何最佳利用机床的技术经验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为他们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从而使客户的生产更加利润化的公司。

“具体来说,就是针对客户需要加工的零件,帮助他们挑选出最适合的机床,并为他们提供最高效、经济的生产解决方案。”Norbert Wiest 先生强调这是SW核心价值的所在。

除了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液压、气压等行业这些需要大批量加工的制造商也是SW公司的重点客户,其产品可以用来加工工业液压件和车载液压件。对于重切削以及高速切削,SW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来适应不同尺寸,不同材质和不同加工要求的零件。因此,SW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就已经拥有全球汽车制造业以及液压行业丰富的应用经验了,所以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可以说是SW在产品之外的又一法宝。这也是为什么SW会在短期内获得中国本土知名汽车制造商青睐的主要原因。

“近年来,中国正在经历制造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和工业自动化的概念不断升温,政府也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规划,这些都与SW一贯秉承的德国‘工业4.0’的理念非常契合。无论是从SW高效率高品质的机床产品本身,还是从我们收购新公司不断提升自动化水平来看,我们紧抓当代中国工业快速发展转型的机遇。SW苏州工厂下一步规划是有序的将工业4.0实施方案逐步传递到中国,为中国工业化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采访最后,Norbert Wiest 先生承诺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