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MillLine 直角方肩铣刀DoForce-Tri扩充M级刀片

发布时间:2017-03-21
分享到
泰珂洛为DoForce-Tri扩充了自带修光刃的M级刀片-最新和最受欢迎的直角方肩铣削产品线。

泰珂洛为DoForce-Tri扩充了自带修光刃的M级刀片-最新和最受欢迎的直角方肩铣削产品线。

当今先进的加工方式允许刀具在零部件的仿形粗加工中产生类似网状的纹路。在此类使用复杂装夹方式和夹具的情况下,需要在加工时考虑刀具的干涉问题。直角方肩铣刀采用90°主偏角,因此,在此类限制条件下能够发挥重要作用,替代了常规的45°-70°主偏角的面铣刀。DoForce-Tri双面六个刀尖的刀片,可根据应用范围选择三种不同的几何形状。

新的M级刀片采用自带修光刃的设计,完美的实现了面铣削加工的超精加工表面,同时提高了刀片的经济性。

两款新的CVD材质,T1215和T3225,添加到现有的PVD产品阵营中。T1215具有较高的耐磨性,适合用于铸铁的高速加工。T3225,表现出超高的耐磨损性和抗崩损性,能够在钢和不锈钢加工中获得优异性能。

特点:

  • 双面六个刀尖的刀片提高了经济性
  • 扩充了自带修光刃的M级刀片
  • 能在平面和90°壁面上获得超精加工表面质量
  • 两种标准CVD材质:T1215和T3225

共计: 4 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