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展品简介之二: 来自日发、宝机、孚尔默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3-29
分享到
本文根据展商提供的展品资料汇集而成,供观众参考。欲知更多精彩展品还需亲临展会现场!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号:W4-301)

高架桥式五轴联动钛合金加工专用设备RFMP2025GMTI-5X

这是浙江日发航空数字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而开发的高架桥式五轴联动钛合金加工专用设备,是通过优化设计传动结构、匹配机床的刚度与质量参数、使其获得快速响应的高端产品。该产品结构紧凑、造型美观、功能丰富、配置完善,具备高精度、高刚性、高效率等显著优点。功能部件系列化和模块化,多种机床功能供客户选择,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展品适用于航空航天、工程机械、船舶军工等行业对于精度要求高、形状复杂零件的加工需求,尤其满足对于机床提出高扭矩、高刚性要求的航空钛合金、镍基高温合金、超高强度钢等其它硬质合金的切削加工。

该产品是一种高架桥式结构的加工机床,让工作台、工件保持静止,机床的所有运动(X、Y、Z、A、C)都由刀具运动来完成,相对与其他结构,运动惯量较小,从而可以改善提高动态性能和加工速度,即使在大行程下亦可达到高的稳定性。

产品创新点主要有:(1)横梁:箱中箱结构四导轨设计,体现了极佳的热对称性,确保长时间高精度加工;(2)方滑枕:四导轨对称布置结构,确保强力切削的稳定性;(3)五轴联动头(机械式):意大利COLGAR钛合金重切五轴头。具有高动态特性的双旋转摆动五轴头安装在Z轴导轨底部,五轴头可以在空间进行连续运动。

CLOCK800 FMS柔性生产系统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金切行业最早上市的民营企业。2014年,日发收购意大利MCM公司,借助MCM在智能制造和高温合金材料零部件加工装备领域的技术优势及海外的市场优势,成功进军国际、国内航空零部件制造装备市场。MCM公司成立于1978年,技术根底雄厚,技术团队经验丰富,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卧式加工中心、铣车磨复合加工中心、柔性生产线、智能工厂的专业制造商。MCM公司开发的JFMX系统是集生产管理、成本控制、物流监控于一体的智能化管理系统,目前在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已经有超过400套智能线的应用。

在CIMT2017展会上,日发精机联合旗下MCM共同展出由一台四轴卧式加工中心、一台五轴卧式加工中心以及轨道穿梭车组成的,通过MCM自主研发的JFMX控制系统集成的柔性生产线。未来伴随杭州日发智能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软件不断开发升级, 日发精机将把自动化产品、智能设备、IT技术完美结合,实现智能工厂和智能应用。

陕西宝鸡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号:E3-101)

BZXL22轮毂加工单元

这是自主研发的针对目前轮毂行业加工制造的智能化单元,主要用于汽车铝制轮毂的车削及钻削工作,可满足目前市场上14寸至22寸铝制轮毂的加工要求。其中:CK7660LD电主轴轮毂车是宝机首台制造的高转速机床,是专门针对汽车、摩托车行业铝合金轮毂亮面车削加工而开发设计的全功能数控车床。机床主体采用整体式45°斜床身结构,材料选用高强度铸铁,整机高刚性、高速加工稳定性好。机床纵、横向导轨采用贴塑滑动导轨,主轴采用电主轴及主轴单元冷却系统,提高了机床的加工精度和高速进给性能,缩短了辅助时间。大流量冷却系统,能迅速带走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热量,水幕冲屑系统,使机床排屑更加流畅。全封闭防护罩可有效防止切屑、冷却液飞溅泄露到机床之外。VW24T双刀架轮毂立车也是首台制造的双工作台双刀架立车,是针对汽车轮毂加工开发的高效机床,比卧式轮毂车效率提高一倍。机床拥有单主轴双刀架,由双通道数控系统控制,两个六工位伺服刀架可各自独立对刀和进给,两个刀架可同时对轮毂进行内外圈加工,应用灵活,通用性强;加工效率高,占地面积小。

该单元具有轮毂型号的自动检测识别系统、输送带上轮毂自动分区系统,轮毂气门芯孔加工前识别系统,轮毂装夹定位可靠性检测系统等智能化系统,并配有工业机器人用于轮毂搬运,实现了整个轮毂加工区的无人化作业。

CK7520斜床身全功能卧式数控车床

这是一台全功能普及型数控车床,满足国内市场对中、高档数控车床的需求。本次参展机型经全新改版,极具时尚、科技感外观设计。其整机的强度、动静态刚度、主要部件的机械结构、防护、冷却等均按车削中心设计,具有高刚性、高精度、优良的精度保持性、高效率、操作宜人性、造型美观、防三漏效果好等主要特点,配以BOCHI数控系统,实现对机床的两轴控制,可车削各种内外圆柱面、圆锥面、圆弧曲面、各种螺纹以及进行钻、扩、铰、滚压及镗削加工等。

VMC850L立式加工中心

本次参展机型经全新改版,配合最新开发的BOCHI系统,采用两线规一硬规的结构设计,完美平衡了对切削强度和快速移动均有较高要求的需求,适用于汽车、摩托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缝纫机、电机、仪器仪表等行业的阀类、凸轮、模具、板盘类和箱体类零件的铣、钻、扩、镗、攻、锪等加工工序,特别适用于加工各种形状复杂的二、三维凹凸模型及复杂的型腔和表面,既可用于中小批量多品种加工生产,也可以进入自动线进行批量生产。

CH25Y车铣复合中心

这是由高档数控系统控制的高性能、多功能车削中心,具有国内先进水平,满足国内市场对高档数控车床的需求。机床整机的强度、动静态刚度、主要部件的机械结构、防护、冷却等均按最优化设计,具有Y轴和强力铣削功能,可在一次安装下完成复杂零件的全部或大部分加工。特别适合于形状复杂零件的加工,在许多情况下可减少加工设备,能较好地适应航空、航天、汽车、轻工、机械等行业对数控机床功能及精度越来越高的需求。

FV-6高速门型立式加工中心

该机采用龙门型结构, 30000r/min高刚性电主轴,X、Y、Z三轴采用高刚性重负荷滚柱线性导轨,配备刀长检测装置和三轴光栅尺,可满足模具及精密零件加工行业的高效、高精度加工要求。机床全防护式设计,占地面积小,工件容易装夹,夹具制造费用低。是模具加工的最佳选择。

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展台号:W1-503)

数控电火花线切割机床

该机床具有度身定制的五轴运动学机构,用于加工PCD旋转刀具,可提供最高的成形精度。采用高性能控制系统完美结合新型放电发生器Vpulse EDM,降低单件成本。创新性操作理念、成熟的软件、深入开发的人机交互功能实现快速、精准的操作。其主要参数:工件外径最大320mm;工件长度最大500mm;重量最大25kg;夹紧系统SK50;连接负荷5kVA;净重约4100kg。

数控机床

该机精度更出色,创新的运动学结构理念实现多重加工,造就更高品质。灵活的智能自动化系统减少了流程中的非生产时间,达到更高的生产效率。该机操作界面友好,符合人体工程学,操作台界面直观,系统软件成熟完善,充分简化操作者的工作。高效加工直径达100mm的硬质合金刀具,可实现任何所需精度。技术参数:工件外径最大100mm;工件长度最大360mm ;砂轮直径最大150mm。

未完待续,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