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珂洛参加CIMT2017展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7-03-29
分享到
当今先进的加工方式允许刀具在零部件的仿形粗加工中产生类似网状的纹路。在此类使用复杂装夹方式和夹具的情况下,需要在加工时考虑刀具的干涉问题。直角方肩铣刀采用90°主偏角...

泰珂洛为DoForce-Tri扩充了自带修光刃的M级刀片-最新和最受欢迎的直角方肩铣削产品线。

当今先进的加工方式允许刀具在零部件的仿形粗加工中产生类似网状的纹路。在此类使用复杂装夹方式和夹具的情况下,需要在加工时考虑刀具的干涉问题。直角方肩铣刀采用90°主偏角,因此,在此类限制条件下能够发挥重要作用,替代了常规的45°-70°主偏角的面铣刀。DoForce-Tri双面六个刀尖的刀片,可根据应用范围选择三种不同的几何形状。

新的M级刀片采用自带修光刃的设计,完美的实现了面铣削加工的超精加工表面,同时提高了刀片的经济性。

两款新的CVD材质,T1215和T3225,添加到现有的PVD产品阵营中。T1215具有较高的耐磨性,适合用于铸铁的高速加工。T3225,表现出超高的耐磨损性和抗崩损性,能够在钢和不锈钢加工中获得优异性能。

特点:

•双面六个刀尖的刀片提高了经济性

•扩充了自带修光刃的M级刀片

•能在平面和90°壁面上获得超精加工表面质量

•两种标准CVD材质:T1215和T3225

共计: 4 项

泰珂洛公司很荣幸的向您介绍新型的可转位式枪钻DeepTri-Drill。

深孔加工是加工过程中非常难的一个环节并已成为许多制造商在加工过程中的瓶颈。很多情况下会选用钎焊式枪钻或者硬质合金钻头;但是在实际应用中仍然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钎焊式枪钻难以提高加工效率,这些刀具通常由使用无涂层的硬质合金材料制造,所以并不适合高速切削。单个刀尖的性能使得加工时的进给速率受到很大限制。

对于硬质合金钻头而言,尽管能够获得相比于枪钻更高的进给,但是较差的排屑性能会导致内孔直线度超差并损坏刀具。此外,钎焊式枪钻和硬质合金钻头的修磨和备用刀具管理对于客户来说是沉重的负担。

泰珂洛创新的可转位式枪钻DeepTri-Drill能够解决这些问题。这款产品能够实现与钎焊式枪钻相同的孔圆度、直线度、和表面光洁度,这得益于刀片和2个导向条最佳的位置分布。刀片带有分屑刃口。通过分裂切屑,降低了切削力,使得进给比硬质合金钻头提高了更多。DeepTri-Drill加工中所产生的切屑比钎焊枪钻和硬质合金钻头更细小,使得排屑更加稳定流畅。此外,带有涂层的刀片和导向条能够实现高速切削,这是传统的钎焊式枪钻所无法实现的。

DeepTri-Drill的可转位式刀片系统能够实现更高效的加工同时保持稳定性和更为简单的刀具管理,提高了在深孔加工中的生产效率并降低了加工成本。

主要特点:

•基于孔加工协会(BTA)技术的刀刃和导向条位置设计提供了良好的的圆度、直线度、和表面光洁度

•适用于进给为钎焊枪钻的1.5-3倍的大进给加工

•3刀尖刀片和双头导向条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

•优化的断屑槽和分屑刃口设计提供了优良的切屑形状和稳定的排屑效果

•可转位式刀片系统极大地降低了工具管理的时间和成本并且不需要修磨

•2种钻体:适用于车床的MCTR型和适用于枪钻机床的TRLG型

钻体

共计:134种

刀片

共计:5种

导向条

共计:8种

泰珂洛公司向您介绍用于SWISS车床的切断刀具DuoJust-Cut。

DuoJust-Cut采用创新的锁紧系统实现了较高刚性的刀片锁紧,并且一个刀杆可以根据不同的切断直径选择3种不同类型的刀片。此外,经过优化的悬伸长度实现了稳定高效的加工。

用于机床副轴的刀杆属于标准品,进一步扩展了在小零件加工中的应用领域。

主要特点:

•特殊的锁紧系统实现较高的锁紧刚性

•根据切断直径不同一个刀杆可以选择3种不同的刀片

•优化过的悬伸长度可以实现稳定的加工

•用于机床副轴的刀杆属于标准品

•刀片特殊的锁紧设计,即使第一个刀尖崩刃,另一个刀尖仍可以使用

•SH725用于SWISS车床上的新的PVD材质,延长了刀具寿命

刀杆: 16项

刀片: 24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