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Cut 产品线扩展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4-06
分享到
在2015年EMO展会之际成功推出的Groovex新产品线VG-Cut,继续得到迅速的扩展并在深槽、切断、仿形、车削以及螺纹加工等领域提供了创新的产品特点。现在,瓦格斯公司宣布VG-Cut产品线的扩展,包括完整的切槽、切断、仿形、车削刀片系列宽度为2.0mm、3.0mm、4.0mm、5.0~6.0mm。大量的端面槽和车削模块配有内冷系统,宽度从2.0~6.0mm。

瓦格斯公司

在2015年EMO展会之际成功推出的Groovex新产品线VG-Cut,继续得到迅速的扩展并在深槽、切断、仿形、车削以及螺纹加工等领域提供了创新的产品特点。现在,瓦格斯公司宣布VG-Cut产品线的扩展,包括完整的切槽、切断、仿形、车削刀片系列宽度为2.0mm、3.0mm、4.0mm、5.0~6.0mm。大量的端面槽和车削模块配有内冷系统,宽度从2.0~6.0mm。强化的整体刀柄适合切槽、切断和螺纹加工。刚性的提升使加工进给进一步提高并带来优良的表面光洁度,刀柄尺寸为12mm、16mm、20mm以及25mm。

独特的模块化刀体带有通孔内冷系统,适合于深槽、切断、仿形和车削加工,带0°和90°两种刀体形式,尺寸为20mm、25mm和32mm。新型的内孔槽和车削刀具带有内冷系统的刀柄尺寸为20mm和25mm。英制刀具也作为标准刀具系列。

2015以来现有系列产品的基础上额外增加的部分是:双头刀片(VGD)和单头刀片(VGS)的特定的刃口卷屑槽型,适合于不同工件材料以及加工条件。刀片有三种硬质合金材质:VMG M35 PVD涂层,适合中低速加工,用于不锈钢材料的切断或断续切削;VPG P20 PVD涂层,适合中高速加工,用于合金钢和不锈钢材料的切槽和车削加工;VKG K25 CVD涂层,适合高速加工,有优异的耐磨性,用于铸铁或合金钢在稳定条件下的加工。简单来说,VG-Cut产品线摆脱了所有车削、仿形、根切和槽加工的限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