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毛刺加工,不可或缺!

发布时间:2017-04-11
分享到
在机械制造和重型汽车制造业,特制非标产品屡见不鲜。制造重载货卡、辊轧件或有轨车辆所用板材的批量因而相应较小。弗里德曼钢材技术有限公司(Friedmann Stahltechnik GmbH)6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此类结构的“积木”工件。因此设备的灵活性和部件的高质量对其尤其关键。德国弗里徳曼钢材技术有限公司使用EdgeBreaker® 4000+加工高品质工件。

左起: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Münscher,采购部经理Roland Hofen,烧制车间主任Tobias Hartmann (右后)

在机械制造和重型汽车制造业,特制非标产品屡见不鲜。制造重载货卡、辊轧件或有轨车辆所用板材的批量因而相应较小。弗里德曼钢材技术有限公司(Friedmann Stahltechnik GmbH)6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此类结构的“积木”工件。因此设备的灵活性和部件的高质量对其尤其关键。

“我们的大型部件品种多,要求设备能够满足不同的要求”,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Münscher先生介绍说。“客户期待供应件具有稳定的高质量,我们实行准时制生产,产品直接发至客户的后续加工点。在那里由自动焊机器手或加工中心完成最后的工序。”Münscher先生对EdgeBreaker®在生产流程中带来的优势非常认可:“在对工件进行焊接和切削加工过程中,我们明显地体验到,经过阿库去毛刺机加工过的工件冷却剂和润滑剂能够发挥更长的实效,焊接工时也大大缩短。”

弗里德曼公司购进矫平设备之前就长年委托阿库机械制造公司进行矫平代加工,听到阿库的新设备进入新市场的消息后,立刻决定到阿库做去毛刺的试加工,并且对加工后的效果非常满意。经过不长时间的委托加工后,很快便购置了一台自己的去毛刺设备。„看到经过处理后平整光洁的工件,我们就知道EdgeBreaker®是个正确的选择“,Münscher先生这样说。

自此,弗里德曼公司使用EdgeBreaker® 双面加工批量 200以内、板厚为20 mm至 80 mm的板材,获得了理想的质量。“有了阿库的去毛刺机,我们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加工工时减少了一半,而且减少了加工现场的粉尘,改善了室内空气质量。产能的显著提高和为操作员在人体工学方面所做出的改进效果也让我们的员工受益匪浅。” Münscher先生最后欣慰地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