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IND 推出了 hyperMILL® 2017.1 铣削车削新功能

发布时间:2017-05-01
分享到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现已推出最新版本的 CAM 系统:hyperMILL® 2017.1。新版本提供诸多全新功能和优化策略,可帮助用户在执行机加工任务时提高编程速度并缩短辅助加工时间。软件开发者还在此版本中添加了重要的 hyperCAD®-S,这是 CAM 解决方案的一款专用 CAD 工具。此软件于 2016 年 11 月发售。

制造企业往往严重依赖多功能铣削/车削中心来优化机加工操作过程。为顺应这一趋势,OPEN MIND 已在 hyperMILL® 2017.1 中添加诸多全新的铣削/车削功能。

通过专为车削操作设计的扩展断屑功能,客户现在能够以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加工硬质及软质材料。新功能可确保在加工非凹陷轮廓时安全地去除切屑。客户可以将短停止与长程序组合定义,以便实现断屑。这可确保零件不被缠绕在主轴周围的切屑损伤,并通过与短停止组合定义的长程序确保零件优异的表面质量。用户可通过两种方法来指定停止、定义停留时间,甚至设置主轴转数。现在,当待加工区域分割为多个部分并按特定顺序进行机加工时,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断屑。

hyperMILL® millTURN-Linking 帮助缩短辅助加工时间

2.5D 和 3D 机加工

新的发布版本为 2.5D 和 3D 机加工提供诸多全新功能和扩展能力。使用 2D 铣螺纹和 2D 螺旋钻削策略时,hyperMILL® 2017.1 支持刀具半径补偿。当刀具半径发生变化时,hyperMILL® 能够自动调节已编程的路径。用户可通过以下两种选项来确定如何执行这一调节:已补偿路径选项,或已补偿的中心路径选项。

全新的 3D 切削边缘机加工策略是 3D 铣削工单的一大亮点。这一策略可实现高效的机加工,特别适用于切削刀具设计中经常使用的叶轮。用户可通过 选择 3D 曲线轻松生成粗加工和精加工操作。通过“参考工单”选项生成残料机加工。同时,在所有情况下,都会包含之前机加工操作的残料区域。刀具路径平滑化可确保在轮廓质量差的情况下有更好的机加工效果。

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新版本还扩展了 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高性能套件的策略。hyperMILL® 2017.1 允许在粗加工切入宏中调节主轴转速。修改主轴转速并指定转速更改的停留时间可确保在机加工中更能保护刀具。此选项有助于增强机加工可靠性。

5 轴曲线侧刃切削

5 轴曲线侧刃切削:为侧刃切削生成完美的曲面和曲线

新版本针对 5 轴曲线侧刃切削提供两种全新功能。通过简单的曲面选择即可为侧刃切削自动创建完美的曲面和同样完美的曲线。此功能可实现自动内角倒圆,从而在型腔和倒圆角机加工中,编程人员无需额外输入几何形状。

hyperCAD®-S

hyperCAD®-S 为绘图分析提供全新功能

hyperCAD®-S 提供全新的 CAD 元素选择工具

三种基本功能改进让新版本的 hyperCAD®-S CAD 解决方案脱颖而出。它们是:绘图、曲率以及选择功能分析。全新的选择功能让用户能够非常方便地选择 CAD 元素。全新的绘图和曲率分析可帮助用户快速查看并检查铣削区域或半径大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