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展品简介之十一: 来自雷尼绍、卡尔蔡司、美得龙、法如等

发布时间:2017-04-16
分享到
本文根据展商提供的展品资料汇集而成,供观众参考。欲知更多精彩展品还需亲临展会现场!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展台号:W1-401

Equator比对仪

这是一套灵活的比对测量系统,能够为手动或自动测量应用提供高速、易用、可重复的测量解决方案,因此全球数以百计的制造商正在逐步用Equator比对仪替换其目前的测量方案。

利用Equator比对仪的进程监控功能,操作人员可以查看条形图和实时比对测量数据图表,从而可以在出现废品之前校正进程。在“智能工厂”和全自动制造需求的推动下,许多Equator比对仪的应用均涉及与自动化单元的集成。

坐标测量机测头

雷尼绍的五轴测量技术基于先进的测座、传感器和控制技术,测量速度快,灵活性高,避免了传统技术自身速度和精确性不可兼得的内在缺点。它不仅可以提高测量效率,最大程度缩短生产前置时间,还可以让制造商更全面地评估自己产品的质量。

在需要位置和尺寸的测量特征上,可以通过REVO驱动系统的性能或与坐标测量机 (CMM) 的XYZ轴结合,采集离散点。圆扫描是定义的程序,每秒最多采集6000个数据点来扫描圆形特征。REVO通过定义预期路径,利用其两轴驱动系统跟踪表面,并最大限度降低对坐标测量机三个轴移动精度的影响。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展台号:E2-201

O-INSPECT坐标测量机

集较好的测量技术与光学技术于一身,除了接触式测量系统之外,本测量仪还具有光学传感器。适用于塑料工业、医疗和电子及精密机械应用领域,特别适于对大批量零部件进行快速、高精度测量。

PRISMO坐标测量机

主要特点:高测量速度、高精度、运动特性和良好的环境耐受力。集成Navigator技术的VAST主动扫描探头和与RDS旋转测座连接的各种探头,满足各种测量任务需要。

O-SELECT坐标测量机

该测量机主要用于距离、半径及角度尺寸的快速检测,只需简单地按下按钮,即可检测评价零部件的各个特性,并以专业的PiWeb报告的形式呈现测量结果。采用自动对焦方式确保始终于正确的位置进行测量。全自动的照明设置确保每个特征都处于最佳的光照状态,消除人为操作导致的误差。紧凑性及稳固性的设计使其几乎可安装于任何位置,随时随地且准确地进行零部件测量。

CONTURA坐标测量机

使用CALYPSO标准测量软件,除了拥有稳定的测量结果外,还首次集成了蔡司Navigator技术,使得扫描测量速度有了质的飞跃。同时CONTURA还提供快速更换吸盘及节气选项,确保高效、节能地完成测量任务。

株式会社美得龙展台号:E4-392

高精度MT-接触式传感器

该传感器重复精度0.5μm,保护构造IP67,接点精度寿命300万次,适用于水、冷却液、切屑飞散的恶劣环境。 可实现在CNC机床和汽车生产线等恶劣环境下的精密定位。

对刀仪

全球销量大、市场占有率高。重复定位精度高达0.5μm,可安装在加工中心上,用于进行刀具预设、检测磨损和折损、补偿热位移等。其动作点的重复精度: ON/OFF均为0.001mm(范围),保护构造IP67,接点精度寿命300万次。

超小型高精度三维无线测头

采用抗干扰性强的新型无线通信方式。与传统的红外线通信相比,抗电波干扰性能强,不受遮蔽物和冷却剂的影响。 采用四点支撑的独创机械结构,可实现1μm的重复精度。

法如中国展台号:E2-212

FARO Design ScanArm扫描测量臂

这是一款便携式三维扫描解决方案,专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过程中的三维建模、逆向工程及CAD设计等应用量身打造。

采用蓝色激光技术,具有极高的扫描速度,可生成高分辨率点云数据,且无需涂层或靶标即可无缝扫描有挑战性的材料。这款设备重量轻,可轻松地安装在设计室或工程设计实验室的桌面上。用户界面简洁,便于操作,无论是否具有熟练技术或三维扫描经验均可操作。

FARO Prime测量臂

球面测量范围1.2-3.7m,测量精度0.016-0.060mm,其温度传感器允许测量臂根据温度变化作出响应,以实现最大的便携性和精确度,采用内部平衡装置,使用轻松、无应力。

5款测量范围,6轴测量臂,具有惊人的测量精度,配置蓝牙,无需连接电脑。超强电池及复合型材质确保在车间环境中经久耐用。可很好地解决所有基础测量:检验、逆向工程、CAD数模分析,以及任何需要硬侧头接触式测量的高精度检测。

未完待续,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