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 S 350 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17
分享到
FORM S 350拥有先进的高性能脉冲电源、高精度所需的稳定性、温度控制技术、高生产力和高质量加工能力,能够帮助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从容满足ICT和汽车制造商严格的质量要求。

GF 加工方案

FORM S 350拥有先进的高性能脉冲电源、高精度所需的稳定性、温度控制技术、高生产力和高质量加工能力,能够帮助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从容满足ICT和汽车制造商严格的质量要求。FORM S 350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的X轴、Y轴、Z轴行程为350 m×250 m×300 m,最佳表面粗糙度为0.08 μm。该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够轻松加工只有50 μm的细微型状。FORM S 350高稳定性的精细电加工工艺是为特定应用开发的,它能始终如一且可靠地实现完美细节。该机的iQ(创新+质量)降低电极消耗达50%,让用户轻松加工电子元器件生产中所需的微小内圆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