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G 龙门式多功能镗铣床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18
分享到
全新索拉露斯PXG龙门式多功能镗铣床减少了装卡次数,将节拍时间和潜在失误降到最小。

达诺巴特集团( 中国 )

全新索拉露斯PXG龙门式多功能镗铣床减少了装卡次数,将节拍时间和潜在失误降到最小。机床对大型工件的加工精度保持在10 µm级,甚至是百吨级的工件。索拉露斯PXG以其强大的加工能力为特点。工作空间达1000 m3,承载能力500 t 。PXG机床尺寸为长度方向行程19 m,两立柱间距7.25 m,横梁距工作台表面7.3 m。横梁高度可调,上下行程为5 m。

索拉露斯PXG作为完整的多用途解决方案,通过在一台设备上完成铣削和车削操作,实现最大的加工效率。通过加工高度复杂的大型工件,包括各种形状和尺寸,能够为客户带来最高的回报。它的最大特点是能够完成各种加工任务,包括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和攻螺纹,同时保证高效和高精度。因此,机床配置若干铣削和车削附件头,并自动更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