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ON DATALine 数字化生产创新平台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18
分享到
CIMT 2017开展之际,德国巨浪有限公司展出了其巨浪集团最新技术成果DATALine,其能够实现机床与终端顺畅的双向通信,通过DATALine,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能在计算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查看机床及运行数据。

德国巨浪有限公司

CIMT 2017开展之际,德国巨浪有限公司展出了其巨浪集团最新技术成果DATALine,其能够实现机床与终端顺畅的双向通信,通过DATALine,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能在计算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查看机床及运行数据。任务、进程、数据的文件化与可视化管理给用户的生产带来新的可能,系统会定期计算、保存、分析并显示关键数据、生产效率及提供实用指南,助您优化生产工艺。

巨浪DATALine使生产过程变得更为透明、快速、安全和高效。通过DATALine,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能轻松监控、分析及规划生产流程。可直接通过设备将任务计划与生产过程连接起来优化生产流程,提高机床的利用率并获得长期的生产收益。

巨浪DATALine是一种智能工厂的解决方案,将成为未来工厂的基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