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金虎技术”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18
分享到
瓦尔特推出了第三代“金虎技术”新材质,亮丽的金色涂层,震撼的金虎犹如璀璨的明星。金虎技术,采用全新CVD平台,超低压ULP-CVD涂层技术,以及第三代涂层处理工艺,拥有5项技术专利。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推出了第三代“金虎技术”新材质,亮丽的金色涂层,震撼的金虎犹如璀璨的明星。金虎技术,采用全新CVD平台,超低压ULP-CVD涂层技术,以及第三代涂层处理工艺,拥有5项技术专利。PVD的TiAlN技术可以追溯到1990年,如今常见于PVD涂层的整硬铣刀和整硬钻头,而瓦尔特技术专家创新地将TiAlN的高硬度特性在CVD平台得到实现,瓦尔特新 TiAlN 涂层是对日益提高的要求的积极响应。一段时间后,瓦尔特开发人员将 Tiger·tec Gold 成功地应用到特殊应用中,这在刀具行业将会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与其他涂层相比,该涂层能明显改善刀具性能:使得刀片在耐磨性和耐冲击性方面提升一大步,大大减小了后刀面磨损和刃口崩刃的风险,热裂纹变少,抗塑性变形能力增强。一种刀片兼顾钢件和铸铁件加工,可减少用户刀片采购类型和成本,钢件和铸铁材料的大量实际加工案例表明,刀片的平均寿命明显提高:往往提高达 75%以上!此外,金色表面易于磨损识别。而对于有效率提升需求的用户,可以帮助用户提高切削速度,提高效率,从而减少新机床投资成本,降低成本,最终提高企业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