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19
分享到
Mastercam是一款世界知名的CAD/CAM软件,拥有设计、实体建模、2D/3D铣削、车削、车铣复合、线切割、木工、雕刻等多个模块,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医疗等先进制造业及电器、轻工产品和模具等传统制造行业量身定制了多种CAD/CAM解决方案。

CNC Software公司

Mastercam是一款世界知名的CAD/CAM软件,拥有设计、实体建模、2D/3D铣削、车削、车铣复合、线切割、木工、雕刻等多个模块,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医疗等先进制造业及电器、轻工产品和模具等传统制造行业量身定制了多种CAD/CAM解决方案。随着日新月益的金属加工技术不断迭代发展,Mastercam得到了全球用户的认可。至2016年,Mastercam的全球装机量已经超过 220 000台,是世界上用户选购最多的CAM软件。

Mastercam中的Dynamic Motion动态加工技术是CNC Software公司的专利技术。动态加工技术可以延长刀具寿命,缩短循环时间,降低机床的磨损,更容易应对硬质合金。Mastercam的动态加工可将加工时间缩短75%甚至更多,进一步释放出机床的潜力。

CNC Software于2016年推出了新一代版本“Mastercam 2017”。Mastercam 2017中对软件的功能、界面和工作流程进行了重构和优化,为Mastercam的用户带来了新的工作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