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成就发展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20
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的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展区,一家公司的展台十分吸睛,高大的9轴桁架机器人霸气十足。作为国内零部件加工领域规模最大的工业机器人研发和制造基地,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携其“高可靠性、短交货期、高性价比”领先产品参加了本届CIMT。

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宋明安先生

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的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展区,一家公司的展台十分吸睛,高大的9轴桁架机器人霸气十足。作为国内零部件加工领域规模最大的工业机器人研发和制造基地,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携其“高可靠性、短交货期、高性价比”领先产品参加了本届CIMT。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明安先生表示:“巨能总结长期以来的发展经验,成立专家库,未来致力于提供更加专业和领先的技术产品。”相对于原来种类覆盖广泛的零部件产品,巨能提炼了核心技术,将种类缩减至22种,集中发展领先技术,由“广”变“专”。设立专家库,放弃技术要求不高的部分产品,专注于核心产品的生产研发及服务,将更多精力放在优势产品上,有助于迅速发展。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推进,在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紧跟时代发展,巨能自主研发了“智慧工厂”管理系统,涵盖数据采集分析、程序编程双向传输、柔性自动化控制系统、全面信息集成的云制造信息平台,通过对生产数据的采集分析,从而改善生产设备总体生产运行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为客户带来更大利润空间。“智能远程服务”管理系统使设备与远程中心的通信不受距离限制。一旦自动线出现故障,报警信息就会自动发送到巨能在线服务中心,工程师依据信息判断是否需要协助客户,指导其排除故障。

经历数字化、自动化后,制造业如今正全面向智能化转型,智能设备用户对于无人生产的理解也从概念向实践转变,乐观的市场前景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巨能与ABB、那智、库卡、发那科以及安川等多轴机器人供应商形成战略合作,将其产品应用于机床上下料,集成巨能的智能桁架机械手、手爪模块等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从发动机到变速箱,巨能机器人专注于汽车零部件自动化生产线的整体工艺布局和自动化产品开发,能够根据客户的产品提供专业、高效的自动化加工方案。此外,巨能机器人的自动化产品案例也广泛分布于电梯、纺织、工程机械、模具、液压以及轴承等领域。

在市场发展迅速的前提下,巨能机器人的自动化产品销量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巨能在华南和华东地区设立了分公司,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客户的发展状况提供更契合生产的解决方案。巨能机器人秉持“共同努力,共享美好”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振兴中国制造业为己任,努力做国内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0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