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品质造就卓越表现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20
全球机床工具行业最强技术的工业盛宴CIMT2017,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床厂商汇聚于此,来自德国的工具精度专家孚尔默也携其全新V系列明星产品闪耀亮相本届展会。

孚尔默集团全球销售总监Jürgen Hauger先生(右)和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杨晓虎先生

全球机床工具行业最强技术的工业盛宴CIMT2017,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床厂商汇聚于此,来自德国的工具精度专家孚尔默也携其全新V系列明星产品闪耀亮相本届展会。“本次孚尔默展出的是全新的V系列产品VPulse 500和VGrind 360,该系列产品无与伦比的高精度技术和卓越的生产表现一定会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虎先生介绍说。

VPulse 500配备的是新型放电发生器,作为该产品的核心部件和脉冲发生器,它能够实现更为强大的切削功率和更为卓越的表面质量。该产品采用成熟的现代机床运动学机构布局,让所有结构都一览无余,可有效保障生产和维护过程中的高轮廓精度;设备操作遵循直观易用的设计理念,采用可调节的触摸式操作面板,使编程和调控尽在掌握,为高效、零误差的生产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VGrind 360是一款用于生产直径达100mm的硬质合金刀具的5轴刃磨机,与多重加工技术完美结合。其最大特点是在C轴的最佳转动点上,分布了两个垂直磨削主轴,可在短时间内完成各类铣刀和钻头的多重、批量精准加工。由于缩短了线性轴行程,从而有效减少了加工时间。全新VGrind 360借助五根相互配合的CNC数控轴,在较短行程内便可实现完美插补,缩短加工时间的同时,还可达到更高精度。

作为一家技术型和服务性企业,孚尔默致力为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孚尔默在2004年进驻中国,并在太仓成立第二大亚洲分公司以及生产基地,可以为用户提供生产、装配、销售、服务等全方面支持。同时把世界高端精密制造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移植到中国,以充分满足中国用户面临的各项挑战与未来发展需求。

孚尔默集团全球销售总监Jürgen Hauger先生表示:“孚尔默为中国用户提供的产品都是来自于德国总部最先进、最高端的产品,因为中国是孚尔默非常看重的一个市场,我们希望借助先进的产品帮助中国用户解决加工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以提高效率。”

正是因为其产品卓越的性能,才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使用孚尔默的机床进行生产加工。“在2017年第一季度我们的业务订单量达到了2016年全年订单的总量,这表明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是充分信任的,但同时也带了考验,那就是我们必须采取相应的方法来缩短交货周期以满足用户需求。”杨总表示,为了缩短交货周期,改善加工流程,孚尔默采取了模块化的生产线,实现柔性制造,真正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在2016年底孚尔默就与用户进行了交流沟通,在充分了解用户未来市场需求后,提前进行了订单预测,以此缩短了交货周期。

未来,孚尔默将继续专注于产品研发,不断改进生产制造流程以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先进的设备,助力中国制造业的顺利转型。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