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铸就无限可能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20
即将迎来80周年诞辰的欧峰•凯斯勒专用设备有限公司(AKS)与其同属于欧峰集团旗下的欧峰装配技术有限公司(AMT)共同携手参展了CIMT2017。

欧峰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欣欣、欧峰•凯斯勒专用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Thomas Staudenmaier以及欧峰装配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Bernd Haas先生(从左至右)

即将迎来80周年诞辰的欧峰•凯斯勒专用设备有限公司(AKS)与其同属于欧峰集团旗下的欧峰装配技术有限公司(AMT)共同携手参展了CIMT2017。在展会现场,记者有幸采访到欧峰•凯斯勒专用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Thomas Staudenmaier、欧峰装配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Bernd Haas以及欧峰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欣欣先生,正是通过此次采访进一步理解和感受了“德国品质”以及德国企业追求极致与完美的态度。

回顾AKS在过去将近80年的历程,不断表现出快速适应环境变化的能力,无论是在过去还是现在,不断转变都是AKS成功的原动力。AKS的产品涵盖连杆加工专用机和加工中心、胀断装配机床,在机械制造领域将近一个世纪的资历、创新精神和众多专利使AKS成为连杆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供应商。

AKS的业务现已遍布全世界,核心业务集中在汽车领域,连杆的生产制造占据其95%左右的比例。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在使用以AKS三台专机为主的生产线之后,不仅实现了高效、稳定、流畅的生产,更是造就了连杆生产率85%开工率的世界奇迹。“由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容忽视,所以于2009年在中国建立了全资子公司欧峰机床(太仓)有限公司。”Thomas Staudenmaier介绍说。其意义在于,无论是在售前还是售后都可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

在连杆的生产制造方面,AKS在此次展会中着重推出了用于连杆精加工的AF 400机床,此款机床拥有诸多优点,例如各进给轴之间没有叠加、紧凑的轴布局、可扩展的产能提升、静压主轴、良好的热稳定性等等……,除此,机床的良好可进入性和适合的高度是AKS机床所独有的特点,该特点同样体现在可以和AF 400组成连杆生产线的其他三款机床中,即用于连杆粗加工的AX 400、用于连杆胀断及装配的回转工作台装配机床以及用于连杆半精加工的AT 200。

对于为何AKS机床可以成就连杆生产率85%开工率的世界奇迹,原因不仅仅在于AKS机床的高品质,还少不了AMT的功劳。“AMT是一家非常创新和灵活的公司。”这是Bernd Haas在介绍AMT时所说的,同时揭示了AMT成功的关键所在。AMT是汽车及其零部件行业的可靠伙伴,通过其在拧紧技术、装配线、自动化及试漏系统的产品,在创新、用户友好、品质及可靠性方面树立了典范。未来,AMT仍旧会保持同样高水平的质量。

对于AKS,未来将继续专注于汽车领域,由于电动汽车的兴起以及国内政策的出台,AKS现已和相关企业进行合作创新并会一直持续,以实现对电动汽车内部零部件的生产制造,也会根据市场需求研发新的产品,由于对品质的完美追求,早在机床面世之前就已在试验中心平稳地运行了一段时间,这正是AKS确保高品质机床的源头所在,同时对其将会创造的未来可以引发我们的无限遐想。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