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高端市场 提供专业服务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20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期间,工业用切割、清洗超高压水射流技术世界领导者美国福禄公司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多年以来,福禄一直专注于水刀技术,以先进的产品服务用户。

福禄超高压水射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罗志强先生、亚太区商务总监林立群先生、亚洲区渠道市场经理邵琦先生(从左至右)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期间,工业用切割、清洗超高压水射流技术世界领导者美国福禄公司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多年以来,福禄一直专注于水刀技术,以先进的产品服务用户。与其他切割方式相比,水刀切割应用领域更加广泛、环保且节约材料。福禄亚太区商务总监林立群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福禄将立足于中高端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对此,福禄中国区销售总监罗志强先生解释道:“与更多行业领先企业合作有利于福禄产品的推广,提升口碑。”此外,这一转变也使福禄有更多精力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不断推进,制造业向着更加智能化的方向转变,自动化程度也逐渐提高,高效率、占地少的设备需求增多。针对这一现状福禄提供了更加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整个加工过程实现了人员的精减,节约了人力成本,使管理更加方便,占用空间更小也减少了场地成本。利用软件将各个单元联系在一起,实现了更高效和更加自动化的生产。

在本届CIMT中,福禄提出“MAKE MORE”理念,展出了多款先进产品,其中最为亮眼的便是马赫500水刀解决方案。马赫500将现代化架构与最先进的切割技术结合在了一起,能够最大程度地保障正常运行和高效率,是速度最快的加砂水刀系统;由全球领先的水刀服务团队提供可靠的支持和保障,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以及可靠性;多个切割头选项,能够满足更多需求。针对实验室以及科研院所的需求,福禄还推出NanoJet封闭式精密水刀解决方案,实现了精密、清洁、安静的切割作业。NanoJet还能够方便地整合到高产出操作中,满足不同的应用要求。可靠性和可预测性使NanoJet不仅适合精度高而复杂的工程化材料,还能够适应严苛的不间断生产环境。

目前,福禄产品主要覆盖了航空航天、汽车制造以及电子制造领域,轨道交通以及医疗等领域市场也发展迅速。对于不同的目标市场,福禄不仅对产品做出了分类,在人员配备方面也进行了分组,培养专门的工作人员,服务更有针对性、更专业。

中国在步入经济新常态以后,经济结构不断改善,制造行业也得到了稳定的发展。用户的关注点从价格逐渐向稳定性以及可靠性转变,开始更多地考虑技术、品牌等因素,这对于福禄的市场拓展十分有利,相对于价格,更多的用户开始认识到价值对于发展的重要意义。面对良好的市场状况,福禄将依旧不断加强研发和服务,深耕用户需求,整合内部资源,与用户共同发展。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