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D产品线扩展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20
分享到
应用于加工深孔螺纹的瓦格斯TMSD螺纹铣刀产品线是多螺旋刃、高效和经济的刀具解决方案,适合于寻常难以够到的较深加工场合。

瓦格斯公司

应用于加工深孔螺纹的瓦格斯TMSD螺纹铣刀产品线是多螺旋刃、高效和经济的刀具解决方案,适合于寻常难以够到的较深加工场合。在持续地为客户提供现场螺纹加工方案的过程中,瓦格斯为市场展示两个重要的产品范围扩展:ISO公制螺纹、美制UN、NPT和美制偏梯形螺纹标准的全牙型刀片。立装型刀片,提供下列螺纹形式:60°范围牙型、55°范围牙型。

梯形螺纹以及ACME短齿螺纹对已经成功的TMSD范围牙型刀片来说,这两种刀片扩展将受到市场格外的欢迎。TMSD全牙型刀片具有如下特点,优化的刀尖圆弧半径将延长刀片寿命。为高要求加工应用场合如医疗器械、食品工业设备和其他高精度、高标准的零件提供无瑕疵的螺纹表面光洁度。

TMSD立装式刀片具较小的加工直径并带3螺旋槽,适合小规格高速加工(最小D2=10.5 mm),加工的刀尖角提供加长的使用寿命,提供中心孔冷却,改善加工排屑以及刀尖冷却。刀杆和瓦格斯Groovex产品线GM Slot产品共享,立装式的刀片和侧压式刀杆以及整硬直柄杆完美兼容。新扩展的立装式刀片和全牙型刀片在瓦格斯刀具选择以及编程软件GENius™上已经全部更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