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aMini-Cut AH725材质系列刀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4-24
分享到
泰珂洛公司为TetraMini-Cut AH725材质系列刀片增加一款带倒棱处理的刀片,本次扩充进一步的提高了在高精度和高质量切槽加工时刀尖的耐用度。TetraMini-Cut的磨制刀片带有4个刀尖,不仅经济而且是小零件高质量和高精度加工的理想选择。

泰珂洛超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泰珂洛公司为TetraMini-Cut AH725材质系列刀片增加一款带倒棱处理的刀片,本次扩充进一步的提高了在高精度和高质量切槽加工时刀尖的耐用度。TetraMini-Cut的磨制刀片带有4个刀尖,不仅经济而且是小零件高质量和高精度加工的理想选择。特殊设计的刀片座完美的保护了未使用的刀尖,防止在加工时被切屑损伤,因此确保了每一片刀片的每个刀尖都能够正常使用。特殊的锁紧系统实现了较高的锁紧刚性和优异的可转位重复精度。也可以用于轴类沿法兰面的清根加工。刀片锁紧螺钉既可以从刀杆前面也可以从刀杆后面进行锁紧,简化了安装在Swiss车床上的操作。

AH725 PVD材质刀片的刃口经过强化增加了韧性防止崩刃的发生。作为锋利型SH725刀片的补充,该刀片已经在市场上发售,经过倒棱处理后的AH725刀片是用于提高大负载加工时的稳定性的理想选择,如粗加工,大进给切削和断续切削。

收藏
赞一下
0